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我的女朋友有毒。

不是文。秀恩爱用的情书。

写了点儿翔橙,卡文了写不下去,女朋友你现在大概在火车上吧?说好空下来把咱三天面基的事记录下来,那就写写这个放松一下。

我想想我该从哪讲起,其实听说你要来的时候,第一感觉是懵。我这个人因为丑,一向比较怂,哪怕QQ聊的再欢快,不夸张,见了面我能变成第二个周泽楷。虽然感觉那几天我的表现宛若一个打了鸡血的智障。

我第一次这么焦灼,这么期待,这么精心准备的去招待一个人。宅在家半个月都不出门的人为了你花两个下午跑遍了这里好吃的好玩的地方去踩点,还专门做了计划(虽然没派上什么用场)。所以即使你天天跟我抢老婆,咱俩天天互相嫌弃互相伤害,我也还是爱你的,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了吗♡

我设想过很多遍去见你的情形,从我要几点出门,穿什么衣服,给你带什么好吃的,想到见你面的时候第一句该讲什么,三天要带你去吃什么好吃的。我还胡思乱想过例如你突然有事来不了或者会不会面完基就因为我吃藕见光死之类的事。甚至连咱俩万一渐行渐远了我该用什么话道别我都想过。别笑,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不管发生什么事,总习惯往最坏的方面想,这样发生的时候,会有个心理准备。

然而事实证明我想这么多根本没个卵用,我设想的提着东西悠闲在出口等你的画面压根没出现。事实是说好要穿的那件衣服没干,一下班买了杯咖啡提神,匆匆忙忙买好吃的,等你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还在等公交。而且到的时候我竟然还认错人了。_。所以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不过好在,有一项是在计划内的,那就是咱俩那个拥抱。就好像,这么抱一下,那些怂,隔阂完全消失,我跟你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毫无顾忌的开玩笑。所有我在意的因素,通通变得不重要。

顺便说一句,果然有胸的人抱起来比较软:p

我是个记性非常非常不好的人,不好到明明就是上个月发生的事,我还要回忆好一会那三天我们都干了啥。

第一天的上午就那么在酒店消耗过去,我这个人其实有个小毛病,就是跟不熟的人的肢体接触我都会尽量避免。不过我肯定你绝对没感觉到,因为跟你相处的时候我也没感觉到我有这个毛病。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却毫不顾忌地凑到你身边低头跟你看同一部手机,挺神奇的。

我后来的印象就是我们在各种场合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宾馆的时候,吃自助烧烤的时候,去海洋馆的时候,坐着电动车一起驰骋在马路上的时候。谁说了一句话,两个人就开始一起哈哈哈哈哈哈,笑的宛如两个智障。

还有,没烤熟的肉真的可难吃了,下次再拿那么多你就自己解决,撑死你算了略略略!

其实坏习惯的养成需要的时间非常短,比如三天之内,我习惯抬头就能看见你,习惯两个人面对面聊自己的脑洞,习惯拉着你的手喊女朋友我走不动了你快拉着我。但是戒掉坏习惯就比较痛苦了,我还是遗憾你来的时间不够长。

所以,有机会的话,我也要去你那住个几天,让你也到处踩点,让你来给我订酒店,让你来带我去吃好吃的好玩的。至于我,到时候就负责包养你吧!

看到这个是不是很感动?感动的话,就…………

















赶紧去写琥珀吧!

不然你以为我要说什么?略略略。

虽然写的都是些不知所谓的东西,不过要相信,这都是我对你的爱哦女朋友:)

手机不能@,不过我相信你看得见。你要是看不见……科科:)

评论 ( 11 )
热度 ( 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