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这是一颗糖。

一半微博体小部分文。叶橙糖。























苏沐橙V:

今天拍婚纱照,拿不定主意,各位来给个意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转发:21万        评论:17万        赞:56万

方锐V:恭喜沐姐姐大婚~沐姐姐有眼光!婚纱都好看,人也好看。[玫瑰][玫瑰][玫瑰]

乔一帆V:恭喜前辈新婚,新婚快乐。

唐柔V:新婚快乐,这家店婚纱不错,到时候我可能也需要。

楚云秀V:恭喜新婚,沐橙穿婚纱的样子特别好看。顺便拍照的人技术不错。

苏沐橙V:谢谢夸奖啊,主要还是沐橙好看。[酷][酷][酷]

王杰希V:恭喜新婚。

黄少天V:卧槽卧槽卧槽!!!震惊的我在原地呆愣了三分钟!!!苏沐橙这女人居然就这么不声不响的结婚了!!!!!快出来给个解释!!!!!!

喻文州V:恭喜新婚。祝新婚快乐。

周泽楷V:恭喜。

江波涛V:恭喜苏姐新婚,说新娘子是最美的果然没错。顺便@杜明V 听说唐柔妹子喜欢这家店的婚纱哦。

杜明V:副队你?!?!?!

韩文清V:恭喜新婚。

李轩V:恭喜新婚。

肖时钦V:恭喜新婚。

戴妍琦V:沐橙姐穿婚纱好漂亮~

吴羽策V:恭喜新婚。

我叫路仁贾:看着上面一众大神瑟瑟发抖.jpg

沐橙我老婆:天啊!!!我老婆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衰][衰][衰]

苏沐橙是我女朋友:我不相信!!!!!这一定是拍广告!!!!!@兴欣陈果V@兴欣陈果V@兴欣陈果V老板娘这一定是你给女神新接的广告对不对!!!!!!!!

兴欣陈果V回复  苏沐橙是我女朋友:接受现实吧,这是货真价实的婚纱照哦。

用手癌霜客串奶油的蛋糕:呜呜呜呜呜我女神嫁人了呜呜呜我女神穿婚纱真好看!!

一碗菠萝粥:哇,婚纱照真好看~祝女神幸福哦!

菠萝醒醒:艾玛女神退役之后一直没什么消息一来居然就是这么大一颗炸弹!

年糕糊糊:其实我比较关心新郎是谁?!悄无声息拐走了联盟女神!!!

雪团不方:感觉这条微博的语气不太像女神??

冰冻柚子:@杜明V  小明别怂!为了女神上吧!

苏沐橙V 回复  黄少天V:呵。

黄少天V 回复  苏沐橙V:…………………………………………苏妹子你跟老叶学坏了啊!!

冻硬的软糖:2333333吓得黄少连140个字都没打到。

苏沐橙V 回复  黄少天V:我是叶修。

牛奶西米露:难怪微博语气的嘲讽感乳齿熟悉……

吃播温迟卿:这是!要炸!啊!!!!!

刺客雲驀:这个恩爱秀的服气。

甜的脐橙:叶……叶橙党的胜利?

叶修我的,不服来战:不可棱!!!!!!我男神才没有结婚!一定就是以哥哥的身份陪女神看婚纱而已!!!!而已!!!!

叶橙一生推:楼上接受现实吧!哪个哥哥会在拍婚纱照的时候还掺一脚啊!!!!

男神女神在一起:作为一个周橙党,我需要冷静……

冰冻咸鱼干:嗑瓜子群众前排围观。

      >>>>>更多热门评论>>>>>



叶修手里拿着苏沐橙的手机,刷着微博看着刚刚发的那条微博下的腥风血雨,身上穿着一套白色西装,配着黑色衬衫。约摸是等的时间长了点,要不是怕这西装会起褶皱,他简直是要葛优瘫在沙发上一样。

过了一会,更衣室的门打开,苏沐橙款款而出,叶修将苏沐橙的手机放下。苏沐橙又换了一件新的婚纱,纯白色的裙摆以薄纱为枝蔓,缀了朵朵暖橙色的花朵,六片齐齐绽开的花瓣,花蕊中央绣着粒粒水钻,在灯光下熠熠生辉。裙摆曳地,露肩半袖和领口都是镂空花纹,露出细白脖颈和一点点锁骨,上半身有两层,贴身丝绸面料上绣着大片蕾丝,紧贴身体曲线的设计将苏沐橙的好身材展现的淋漓精致。连叶修这样向来不在乎外表的都不得不为这样的苏沐橙惊叹。

跟在苏沐橙身后的店员将婚纱后摆整理好,苏沐橙歪头看着叶修,化好妆的眼眸比平时更勾人几分,轻轻的弯起来,问:“叶修,这件好不好看?”

叶修走到她面前,抬手将她一缕发丝绕在耳后,仔细端详一番,点头:“嗯,好看。”

苏沐橙却嘟起嘴,颇不满的样子,指责:“前面几套你也说好看,能不能给一点建设性意见啊?”

叶修笑,倾身啄一口她嘟起的唇:“嗯,那这套最好看。”

“喂,这有人呢!”苏沐橙耳根子一热,瞪他一眼。

旁边的店员识相的闭嘴,往旁边的阴影躲了躲,降低存在感。

叶修牵起苏沐橙的左手搭在自己的手臂上,两人站在店中的等身镜前,打理清楚的叶修竟然也能凭着颜值站在苏沐橙身边而不逊色,苏沐橙轻声笑起来,戳一戳叶修的腰,问:“诶,你说,这是不是人靠衣装啊?我从来没觉得你这么帅过哦?”

“明明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叶修看苏沐橙一眼,喜事的意思不言而喻。苏沐橙觉得自己的耳根子又烧了一下。她急急忙忙地转头看穿衣镜里的自己:“唔,这套真的好看。那今天就拍这一套,好不好?”

“都听你的。”叶修表示婚纱照这种事,不就是要老婆高兴就好?

“不过,还差一样东西。”叶修突然说。

“嗯?”苏沐橙疑惑。

叶修拉起苏沐橙的左手,从西装裤的口袋里掏出一个圆环,套在她的无名指,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丝毫没有给苏沐橙反应的时间。

“咦……?”苏沐橙看在自己手背上反射灯光的戒指,“这个不等婚礼的时候再戴吗?”

“早点套牢比较好。”叶修微笑,想起评论里的某某周橙党,呵呵两声,搂住苏沐橙的腰,拿起手机给两人拍了一张合照。干脆利落的点击微博图片,发布。




叶修V:

我的。

[图片]













评论 ( 14 )
热度 ( 1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