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灵炸一周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温迟卿:

你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寒风呼啸而来,只想找个地方坐坐。这时,你看到一家装饰温馨的店面,你推开了门。里面开着暖气,温暖而舒适,隔绝了室外的寒风,一个少女迎面向你走来,“欢迎欢迎,我是吃播温迟卿,这位新来的你想要吃点什么?”你一脸茫然,原来这里是个餐厅么?“那给我来一份菜单吧。”温迟卿看了看你,替你拉开了凳子,递给你一张纸来。

你默默坐下,看了看菜单,上面用漂亮的花体字写着各种各样的菜,如下:菠萝梨子呆鱼粥,清水奶油糯米团,桑果布丁pocky糖,杏鲍菇烩东坡肉,薄荷温酒加软糖,最下面还有一个笑脸配上一行小字:本菜单由里德制作,解释权归里德所有。

温迟卿拿着本子过来,笑眯眯的问道:“你有什么需要吗客人。我可以给你推荐哟,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为了应对年菜高峰,提供限量的年糕火锅,帮你抵御冬日的寒冷,当然如果你愿意以暴制暴的话,我给你推荐甜品冰冻鱼子粥,我们大厨的手艺一级棒哟。”你低头沉思了一会,“给我来个年糕火锅,再来个薄荷温酒加软糖吧。”只见她飞速的记在本子上,对着后门的方向喊着:“大当家大当家!别渣基三了快做菜!”厨房里走出来一个少女白了一眼温迟卿,从她手里拿过本子,“知道了。你就不能等我副本打完???”温迟卿把她推入厨房:“以阑,其实你可以做完菜继续打。”忽然你身边坐了一个长发少女,看起来很不好说话的样子呐,你这么想着。

你刚这么想完,就被打脸了。那少女一本正经的指着温迟卿对你说:“你好,我是川,你也可以叫我呆鱼,看到那边那个吃播了吗?我给你推荐各种吃播的吃法,一桌吃播宴只卖九十八,还友情提供年糕吃播火锅。”温迟卿一脸冷漠,另一个娇小的少女扑入你身旁川的怀里,“嘿!带鱼迟卿早上好!”她一抬头也看到了你,冲你招招手:“你好呀,我叫鱿鱼。”

你目瞪口呆,这是个什么地方啊。从楼上下来了一个还在揉眼睛的少女,她打了个呵欠:“各位早安。”你听到了一声声的:“醒醒醒了啊。”鱿鱼来了句:“醒醒还是别醒了,这个梗被玩坏了。”一个拿着大包小包的人影直直冲了进来,把包放在了地上:“你们所有人!想不想本总裁!”忽然就冷场了下来,总裁立马喊着:“来人,放清里!”

你觉得自己真的是上了贼船,一个少年又混入了这一群妹子之中,有个妹子把他推出来向你介绍道:“我跟你说哦,这是我们这边的一枝花肉夫人,爱称大头肉。”你已经被震惊的没有话说了。未以阑把菜放在了你的面前,江醒也站在你面前,抱着手臂,“别介意,欢迎来到灵魂炸裂。”年糕坐在你的对面,来了句:“这儿别名灵炸食府,欢迎上贼船。”

你赶忙跑出去看了看,果然看见了那和菜单相似的字体,不过这次只有四个大字:灵魂炸裂。

温迟卿看着你,忽然就想起了自己,自己刚来的时候,比你好一点。想当初我以为我们群的内容是:诶今天我要去产文 写什么梗好 接着是热烈的讨论

好吧我承认这种情况虽然也有 但这个情况不多 更多的情况是这样的:不能和肉夫人谈字数不能和醒醒谈热度 最近大家爱上的醒醒醒了这个梗百玩不腻 也会有群内cp秀秀恩爱什么的 记得自备墨镜哟 还有各种食物 当你想吃什么的时候 总有人告诉你 我正在吃 并且贴心的给你拍了照 Excuse me??队友爱呢??
我们的聊天内容真的....很可爱?
当我们催带鱼更文时
带鱼:今天天气真好
带鱼:处处好风光
带鱼:我去世界看看
小玖:发现全世界
带鱼:不不不不要说
小玖:都在叫你产周橙
当跨年那会吃播发红包的时候 整齐的吃播 使不得
吃播:新的一年大家不要吃吃播了知道嘛
带鱼:吃播
带鱼:口感佳
带鱼:味道好
小玖:把吃播整个塞进酒瓶里
带鱼:吃播酒
带鱼:你值得拥有
深夜发疯版本
肉夫人:啊深夜
肉夫人:我是一块肉
肉夫人:我是一块会动的肉
肉夫人:你看我会扭
肉夫人:我还会扭
肉夫人:我翻个身
肉夫人:我还是块肉
肉夫人:啊我好厉害
梨子:肉疯了好可怕
食材成精版
带鱼:=_=
总裁:我可是会举报你们成精的
总裁:萌新瑟瑟发抖.jpg
带鱼:你叫破喉咙都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有时候看肉夫人催文挺好玩的...肉夫人实力克制大当家啊??哦不对现在我们这边已经是邪教了 肉夫人已经变成刺客了 来 让我们篡位

灵炸一周年快乐啊 有生之年 有幸相逢 很高兴遇见你们 我们的灵炸很有爱 带给我很多感动 以上的段子是只有我们灵炸才能看懂的东西 这么看真的好有毒啊...

因为三次二十四号要开学啊 所以就挑在情人节发了 我们灵炸真的好有爱 大家一起玩玩闹闹的 每天开群99+ 看着就很充实 大当家的头像嗯...很炫酷 菠萝粥粥实力秀恩爱 带鱼和梨子睡在了一起这个信息量好大...年糕你千万别来我家敲门催稿 但是反正你也不知道我家在哪 柚子等暑假有空咱们几个魔都的一起斗地主吧 三国杀也可以 里德你看到我们千万不要惊慌 我们不是什么好人 淮晚你说你在等粮的时候我下的变成了正方形

肉夫人我暑假一定会撸西幻的...阿瑾妹子请务必多多产量来投喂我 我看好你哟 不骨的游戏也要加油呐 暑假回来绝对会来玩的 顺带大腿给抱嘛 潇潇你过来你说好的双面绣月更呢 姑苏万分感谢你在奇迹暖暖给我的攻略 简直是小天使啊 慢子感谢你给的西幻 超级好吃 阿默我们两个还要在群里秀cp嘛2333等等我为什么看到有人举起了火把

嘛嘛想说的话真的有很多啊 我真的很喜欢灵炸这个地方 大当家人虽然平时二了点 但关键时刻意外的靠谱啊 在有生之年 有幸遇见你们 真是太好了

最后 我想说 那些统一头像的管理权限狗们说自己没什么好说的 嗯 灵炸一周年快乐 我爱灵炸的大家(比爱心

评论
热度 ( 18 )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