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灵炸一周年快乐

灵炸一周年快乐呀w唔,虽然我入灵炸不是很久,但灵炸的各位都很好很好,感觉我们都是一家人呢。

被我啃的年糕,新的一年也要继续把你蒸了烤了炸了煮了炒了继续啃。

名字听起来甜甜的糖果果,毕竟面基过啦,有革命情谊啦,你真的好白啊pr简直自带滤镜,顺便说一句长得高了不起啊?

设定查询君醒醒,今天醒醒醒了吗x今天醒醒减肥了吗x今天醒醒学习了吗x

给我写文评的迟卿,请让我安安静静的再感动一下,爱你啵啵啵,周橙我会加油的。

还有给我头衔的可爱的阑阑,在学校要继续加油呀!

文风帅炸让我羡慕的流口水的肉太太,请让我安静的舔舔你的声音顺便你有空能不能考虑写篇叶橙,在群里我不好意思嗦x

还有我搞错过的里德和清里,其实我觉得我给你俩写的小黄文还是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以及若梦早点从阴影走出来呀,你看你那么好,莫要着急呀。


想和灵炸走下去很久很久,熟悉的我们以后要更熟悉,不熟悉的我们要加油熟悉起来。我爱灵炸,爱灵炸的每一个人,新的一年要继续加油【比个心】

评论 ( 18 )
热度 ( 4 )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