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新婚快乐







#含着糖写的烂尾段子,我怎么写的这么渣







#ooc文笔渣,慎点





#又一篇爆肝文

















有风透过窗户的细缝撩动淡蓝色的窗帘,双人床上,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动了动,睁开迷蒙的双眼。苏沐橙纤长的睫毛眨了眨,微微转头环视周围还有几分陌生的环境,朦胧的眼里多了几分茫然,视线投到身边搂着自己的人时才明白了自己目前的状况。



搂着她的人睡得很熟,温润似水的眸子紧闭着,细却长的睫毛在眼睑下投下一道淡淡的阴影,高挺的鼻梁清浅的呼吸,嘴角挂着一抹未散去的笑意,白皙的皮肤即使常年面对电脑辐射,凑近细看却也丝毫没有瑕疵。苏沐橙有点呆楞的看着刚刚升级成为自己合法丈夫的喻文州,眼里的笑意也一点点弥漫。



苏沐橙伸出食指轻轻的点上喻文州的眉心,沿着鼻梁轻柔地向下滑动。她和喻文州从认识到恋爱到结婚,她从来没有以喻文州的枕边人的角度看过他,这让她觉得十分新奇。不长的指甲戳了戳喻文州的鼻尖,再一路向下到了唇,想着昨晚自己耳边暧昧的吐息,苏沐橙脸红了红,报复性地按住喻文州的唇瓣。


就在她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喻文州睫毛动了动,眸子睁了开来,苏沐橙手指还傻傻的停在喻文州的唇上,呆呆的看着那双熟悉无比的浅褐色眸子,陷入了窘迫。褐色眸子的主人则在看到她的一瞬间,眼里便溢满了笑意,温热的手掌握住她略小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初醒的嗓音低沉的性感:“早安,我的……喻太太。”

没有什么比在恶作剧时被人抓包更窘的了,苏沐橙这么想着,耳朵尖有些热。她的手指能很清晰的感受到喻文州嘴唇的柔软和他的吐息,再加上自家老公那可以去做色情男主播的声音,苏沐橙一时大脑当机,如小猫般糯糯地开了口:“早……”话一出口,苏沐橙都被自己这娇软的声音惊了,为了避免看到喻文州眼里的揶揄,苏沐橙迅速低下头埋进了被子里。

然后——

她就看见了被窝里一丝不挂的自己和某人。


咳,因为早起时某人的迟钝,所以并没有发觉昨天可是洞房花烛夜之时。虽然被子里光线暗淡看不清晰,可是这已经足够让她害羞得不行了。她垂着眼睛轻捶一下喻文州的胸膛:“你……你怎么没穿衣服?!”

喻文州很满意自己的娇妻羞得连脖子都快要红起来的脸色,勾了勾唇,一本正经的回话:“昨晚太着急,衣服不小心,给撕了。”苏沐橙对于喻文州这种人前绅士人后(指在苏沐橙面前)禽兽的作风一点办法都没有,能如此君子的开黄腔也就只有这一家了。


喻文州扫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虽然温香软玉梦寐以求,但是他知道,这个时间再不起床,是会饿坏自家媳妇儿的。

本着媳妇儿身体重要的原则,喻文州停止了手头耍流氓的行为,搂了搂苏沐橙的腰,语气颇为“抱歉”:“沐橙,虽然我也很想待在床上一整天,但是现在最好起来吃些东西,等吃过了我再陪你继续,好不好?”对于喻文州那明显的因为不能满足“她在床上窝一整天”的愿望而十分“诚恳”地在道歉的喻文州,苏沐橙磨了磨牙。

喻文州心知自家小妻子已经恼羞成怒,于是识相地先下了床,去了床正对着的衣柜挑了衣物淡定地换上。期间苏沐橙对于他慢腾腾扣衬衫扣子等趁机展示自己身材的行为表示不齿。她才不觉得自家那只衣冠禽兽那大长腿的线条扣扣子的样子以及露出的腰线十分诱惑呢哼!

喻·衣冠禽兽·文州不动声色色诱完毕,去准备早饭。

苏沐橙在目送喻文州出了门以后尝试坐起身子,不动不知道,一动她才发现自己的身体如同被碾压了一遍,特别是某个不能提的部位。她突然想起一句话:初夜第二天能让自己女人起得来床的都不算男人。苏沐橙脸色爆红,挣扎着软软的双腿想要起床。就在这时,卧室的门又被打开了,同时喻文州的声音传来:“沐橙我突然想起来……”苏沐橙猛的转头看向门口笑的一脸居心不良的某人:“我需不需要帮你穿衣服?”

苏沐橙又磨了磨牙。


片刻后,被一个枕头砸出了房门的喻文州好心情地下了楼出门买早饭。


苏·结婚第一天就想宰了自家的禽兽老公该怎么办·沐橙慢吞吞地挪到了衣柜处挑了几件比较简单的衣服套上,洗漱过后又慢悠悠地挪下楼。喻文州买早饭回来时,看见苏沐橙正以一个十分……不可言说的姿势坐在餐厅的椅子上。

他将早餐装了盘,将手里手机递给苏沐橙,倚在凳子边。苏沐橙随口问道:“谁的电话啊?”喻文州笑:“咱妈的。”

苏沐橙在结婚之前当然已经见过喻文州的父母,两位都是开明温和的人,也十分喜欢她。但毕竟第一天成为他们的儿媳妇,顾不上吃早饭,即使他们看不见,苏沐橙也赶紧端坐好接过电话乖乖地喊了一声:“……妈。”喻文州看着苏沐橙乖乖巧巧的样子,眼神越发温柔,两人第一次见面时,他不会想到这个小姑娘会成为他的妻子,世事如此神奇,此刻这个娇俏的姑娘已经完全属于他。喻文州嘴角的弧度越发翘起。不知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什么,苏沐橙脸红地挂断了电话。喻文州见苏沐橙说完了,夹了个蟹黄小笼包递到她嘴边,问道:“妈说了什么?”苏沐橙咬了一口喂到嘴边的蟹黄包,听到这个问题沉默了一会:“妈说……让咱俩尽快生个孩子……”喻文州将苏沐橙咬剩下的包子全塞进自己嘴里,点了点头:“嗯,妈说的没错。”

苏沐橙咽下包子,问他:“你很想要孩子?”

喻文州闻言思考了一会,答:“还行吧,其实关键看是怎样的孩子。”

“那你喜欢怎么样的?”苏沐橙又问。

喻文州微笑:“最好是不跟我抢沐橙的,沐橙觉得呢?”

苏沐橙看着面前的人,突然有了一种替自家未来孩子担忧的情绪。喻文州看着苏沐橙发呆的样子,低下头吻了吻她的唇,低低笑出声:“其实只要是我和沐橙的孩子,怎样我都是欢喜的。”


















END.





没错就这样烂尾了,已经做好掉粉准备,就是这么凑表辗。论让新婚夫妇讨论孩子的我有多傻逼,真是……简直不想写文了。

评论 ( 2 )
热度 ( 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