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两个段子

深夜段子,就是这么任!性!










翔橙
哄女朋友实在是个处世学问,孙翔这么想着,一脸认真严肃的拿着iPad逛着x乎看着在恋爱界前辈们的血泪史。他的旁边,散着长发的苏沐橙也抱着一部iPad一边看着屏幕里男女主角的相爱相杀一边啃零食。

过了会,孙翔突然一把把苏沐橙搂进怀里,用“你看这是朕为承包的鱼塘”的语气豪气万丈的叫了声:

“宝宝!”

“吧嗒。”苏沐橙嘴里叼着的薯片掉了下来,她眨巴眨巴眼睛看着眼前明显画风不对的男朋友,嘴角抽了抽。
孙翔偷瞥了她一眼,正在脑补苏沐橙被他的语气征服,就见苏沐橙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孙翔气急败坏:“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苏沐橙扶起趴倒的iPad,淡定回答:“有啊。”

“什么什么?”期待的眼神。

“你挡到我看电视剧了。”嫌弃的眼神。

孙翔遭遇会心一击,不由得大哭,x乎上都是骗人的!女朋友根本没有被这个称呼诱惑到!

苏沐橙看着耷拉着耳朵的大型犬,有点心软,于是她伸手给孙翔顺了顺毛,说:“不是每个女孩子都喜欢这个称呼的。”

被顺毛的孙翔蔫了吧唧的看了眼女朋友:“那你喜欢什么称呼?”

苏沐橙想了想,用着霸道总裁的语气答:

“以后,”

“叫我爸爸。”

孙翔懵圈。

喻橙

苏沐橙顺着竹林旁若隐若现的一条小路慢慢走着,一块小木牌竖立在石板路旁,“曲径通幽处”五个小字镌刻其上,倒是别有趣味。

苏沐橙看着这木排上的字迹,嘴角含了三分笑意。步子轻盈地朝着小路尽头走去。
跨过了一道,眼前的景象豁然转变成与竹林戛然不同的景象——

白色的院墙爬了花藤,绿油油的,可喜的紧。一簇簇嫩黄的油菜花儿在最外围摇曳身姿,月季、牡丹、蔷薇,红的、粉的、紫的,是一个赛一个的争奇斗艳,园中央的亭子周围还栽了几株开的正艳的桃树。天快亮时下过一场细雨,粉粉的花瓣上还带着小小的水珠,可怜又可爱。

然这一院的百花盛放也掩不住站在亭子口的人的风采。

那人背对着苏沐橙,穿了一身白色长袍,衣领,袖口又讲究的缝着蓝色丝线织成的滚边,还披着件白色的狐裘披风。短发刚及颈,手里握着把折扇。虽是个背影,却也让人感觉得到气度不凡。

苏沐橙慢慢走近,没怎么留意脚下,踢动了一颗小石子,发出了一点响动。

这轻微的响动也没有逃过那男人的耳朵,他转过身来。

那真是个生得极好的男子,凤眼狭长,微微眯着,鼻梁高挺,薄唇抿着一抹浅淡的笑意。皮肤比不少女子都白了许多,却一点不显得娘气,反而更显尊贵。真真是应了那句“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见是苏沐橙,男人眉眼间的笑顿时加深,却见她穿的少,眉头又皱了起来。

他几步走至苏沐橙身前,脱下自己的披风给苏沐橙披好,还不忘数落:“清晨露重,穿的那么少,是又想病着了?”

苏沐橙撅了撅嘴,拢了拢身上还带有某人余温的披风,抱怨道:“喻文州,你真是越来越啰嗦了。”

喻文州被苏沐橙气笑了,他合拢折扇,在苏沐橙额头上轻轻敲了一下:“小没良心的,也不看看我这是为了谁!”

苏沐橙摸了摸被敲的额头,瞪了他一眼,却在看到他嘴角的笑时没出息的怂了。

她挪了两步凑近喻文州,两人身影靠在一起,看起来和谐又般配。

评论 ( 7 )
热度 ( 6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