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是个江橙。



非原著。我有病。OOC。

注意慎入。不适点叉。欢迎找茬。没空撕逼。
















冬日午后三四点难得的暖阳如果错过绝对会是一件可惜的事,温暖不刺眼的光线透过干净透明的落地窗洒在米黄色短绒大地毯上,柔软的触感加上被阳光赋予了舒适的温度,仿佛连空气都是暖洋洋的,躺在懒人沙发上,枕着江波涛牌靠枕,苏沐橙眯着眼昏昏欲睡。

半梦半醒间,一个曾经看到过的问题突如其来跳到脑子里,苏沐橙半睁着眼像只慵懒的猫,连声音都是软绵绵的,在静谧的午后听在江波涛耳里,像是奶猫的爪子一下一下轻轻挠在心里最软的地方:“嘿,你说,要是我和别人在一起了,会不会笑着祝福我啊?”

这个问题啊……江波涛把玩着苏沐橙长发的手顿了顿,他将视线从手里的书移开,垂眸看向他臂弯里的苏沐橙。苏沐橙却似乎全不在意答案,只是起兴,最后一个字已经是轻轻的气音,语落就呼吸悠长的睡着了。

江波涛放下书,修长的指继续在苏沐橙柔软的发里穿梭。苏沐橙的发质很好,属于那种即使翻滚一晚上头发也不容易打结的顺滑,手指拂过的触感也很好。

苏沐橙闭着眼睛,睡颜恬静,她脸上每一处细节都像是经过最细心的雕琢,此时睡着的模样也安静美好的像幅画。江波涛见过很多次她的睡颜,却怎么也看不厌。

怎么可能看的厌呢,她微笑时勾起的嘴角,恶作剧得逞时得意挑起的眉梢,害羞时泛红的耳垂,期待时亮晶晶的黑眸,即使看上一辈子,也只会觉得不够吧。

假如这样的她,对着别人微笑,对着别人轻恼,对着别人得意,对着别人露出那些曾经只对他露出过的表情……想到这里,江波涛勾起唇角,轻轻挑起她的一缕长发,鼻间嗅到很淡的香味,是她选的洗发水的味道,唇落在黑发上,停住。

祝福?可能吗?

不可能哦。

“假如有那一天……”江波涛悠悠开口,松开手让黑发垂落,他专注地看着苏沐橙睡着的脸,语气就像和苏沐橙聊天时一样舒缓,甚至带着淡淡的笑意。他说:“我大概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所以还是,不要有那一天的好,”

他轻轻低头,微凉的唇落在苏沐橙的额头上,“我的沐橙。”










评论 ( 4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