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手痒

    “你知道么,”男人一改方才咄咄逼人的态度,慵懒地靠在宽大沙发上。狭长凤眼微微眯着,手指轻而缓地摩挲着右手拇指上碧绿的玉石扳指,懒洋洋的目光落在对面的人身上:“沐橙怕黑,从前,晚上若灯灭了,她第一反应便是躲进我怀里。叶某敢问王先生,她可有对你如此……全心信任的时候?”语气淡然而笃定,似是嘲讽对方的不自量力。


    同样气宇轩昂的男人闻言顿了两三秒,唇角轻轻勾起,他的喉间溢出一声似有若无的”呵“抬眸直视对面的男人,开口回敬:“这样的她,不是已经被叶先生,毁掉了么?”他的声音略略有些低哑,像是林间流动的幽泉,清冷矜傲,明明是问句语气却听不出任何情绪的起伏,最后一个字落音,带着莫名的讥讽。


    被称为叶先生的男人听到他这一句话,摩挲扳指的动作骤然停下,幽深黑眸中怒气翻涌。


一场交锋,两败俱伤,却也不过徒劳罢了


评论 ( 18 )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