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叶橙】关于广告那些事儿

叶修自从公开身份之后,在嘉世那些七七八八的规矩自然是都不在乎了。于是打过挑战赛后,顺理成章的被拉到赞助的陈果吩咐去拍广告。


这代言产生出的矛盾可以说是叶修和陶轩越离越远的原因之一,因着叶修的坚持,拍广告对他来说还真是大姑娘坐花轿——头一回。偏生陈果给他接的第一份代言还不是那种露露脸,拍几张摆造型的照片就完事儿的广告。这次啊,是个笔记本电脑的广告。这电脑公司最近主打一蓝一粉的情侣系列纪念电脑,于是想了个策划,让叶修给广告中的女主角弹一段钢琴曲用作电脑的开机音乐,本来没什么,可剧本里有个画面,是女主角从后面叫叶修,叶修充满爱意地看过去。


这广告剧本一出来,别说是叶修,陈果也觉得有难度,钢琴倒是没什么问题,叶修本来也会弹,要是一时学不会乱弹一通后期再合成也可以。关键在于,这“充满爱意”要怎么表现?陈果深深觉得,叶修看着一包烟说不定都比看着女主角要深情。


可这合约既然签了那就不能毁约,拍摄当天,叶修只能硬着头皮上了,而有丰富代言经验的苏沐橙理所当然地表示自己可以去旁观看个笑话做个指导什么的。


开始的拍摄还算顺利,毕竟是学过钢琴的人,这也是段非常简单的旋律,叶修上手的很快,而他完美修长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上飞扬的画面也养眼极了。于是难题就出在了拍摄叶修在女主角叫他时他转头的那一瞬间的眼神上。偏偏这广告导演又是个精益求精的,一幅画面反反复复拍了几十次愣是搞定不了。叶修脖子都快扭断了导演还在那里喊:“是让你带着心动的感情的看她!!!不是看路人!!你也不是在看雕塑!!”。天知道对着职业选手为什么他的要求也那么高。


一上午的时间就这么耗着过去,叶修的眼神也从惊讶木然变成了幽怨,就在导演都耐心耗尽打算从之前拍的那些挑一个出来凑合算了的时候,在一边笑够了的苏沐橙出声了,她说服导演后,接过摄像师的相机,在摄像师的教导下熟悉设备,略有些重的相机举着没一会,她就觉得手有点酸,硬是憋着一口气扛着相机,脸都有些发红。


而叶修没注意到她的小动作,依旧苦逼的扭着头“充满爱意”地看女主角。
苏沐橙见状扛着设备上了,她开口叫了一声叶修,轻飘飘,软绵绵的。


只这一句称呼,叶修下意识地嗯了一声扭头看过去,见苏沐橙举着相机对着他,叶修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随即反应过来一般,嘴角轻轻地翘起,视线触及苏沐橙绷紧的手臂和微微涨红的脸,眼神带了几分无奈,无奈背后是满满的温柔宠溺,眸子一瞬间蕴满对面前人的无限包容,仿佛整个脸庞都生动起来,告诉所有看着他的人,他正注视的那个人,是他所心悦的。


苏沐橙在此时手疾眼快地按了好几下快门,这幅画面总算是让挑剔的导演满意了。这一张图片发出去以后,让许多不明现场发生了什么的妹子纷纷表示从没想过从不接广告的叶神拍张宣传照竟然都如此美颜盛世颜值简直直追周泽楷,那眼神真是要滴出水了叶神求看我一眼!!!


而知晓内情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虽然不明白具体怎么回事但我们好像都被塞了一嘴狗粮呢科科。










————————————————————

生日之前一天让叶修吃一次橙子,尽量做到,嗯。

评论 ( 7 )
热度 ( 1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