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家长会。

叶修被苏沐秋捡回家一段时间后,面临了苏沐橙家长会这一“大事件”,于是苏沐橙眼见自家哥哥和叶修关于谁去开自家家长会这件事争得面红耳赤。

“沐橙的家长会一直都是我去开的,凭什么让你去!”苏沐秋一拍桌子,愤怒非常。

“就是因为你给沐橙开过那么多次,所以应该让我去试试,从来都是我父母给我开,我还没去开过呢。”叶修淡定自若。

“……”苏沐秋一噎,然后道:“那也不行,我是沐橙的哥哥,你用什么身份去给她开家长会?”

叶修看着苏沐秋脸上得意的神色,唇角微扬,轻飘飘地丢了一句:“实在不行,可以说是去给我未来媳妇儿开嘛。”

“……”

“……”

此言一出,世界都安静了。

叶修,卒。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