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南极记事(三)

   下午,悠悠转醒的红豆饼阿默打了一个滚,从点心箱里愉快地滚出来后活力十足的打了个招呼:“嘿!亲爱的各位!你们有想我吗?!”

然而并没有食材发现独自抽风的红豆饼因为他们在进行一场下午茶。

    红豆饼顿时忧伤极了,它一边蹦跶着跳出甜品房一边用着怨念的表情碎碎念:“下午茶的时间怎么可以缺少一块儿香甜美味的红豆饼呢你们居然不叫醒我这是多么过分的事啊我仿佛觉得自己的馅儿都碎了虽然它们好像本来就是碎的......”

    最近迷上漫威系列的红豆饼显然没有发现自己有愈发向话唠发展的趋势,而红豆饼脸上的愤愤也在看到食堂的大家时不自觉的转变成笑容——温柔的食堂主人粥粥姑娘和旁边的菠萝依旧黏黏糊糊,天知道作为热带水果,一只菠萝为什么在南极活得那么滋润,思考许久的红豆饼觉得,这大概就是爱的力量吧,嗯,不加哲学符号的那种;甜甜的脐橙姑娘拖着小冰箱,里面做着圆滚滚的小可爱雪团一同享受美味的下午茶;食堂里的歌姬柚子毫不吝啬地用自己的歌声为下午茶增添一份温馨;一心追求刺客之道的肉夫人也没有错过这样温馨的下午茶聚会,他正在和把自己裹成了另一个雪团的吃播,也是这里唯一的人类讨论着什么,也许是晚饭要吃些什么好吃的也说不定;一条用自己的脑子砸了无数个坑的冻鱼正躺在桌上的盘子里假装自己是一条咸鱼;在桌子另一边是香糯的年糕,只是最近操劳的她几乎变成了糊糊,但依然不影响她的口感。见到这热闹和谐的景象,红豆饼脸上笑容越来越大。

    就在这时,脐橙率先发现了站在门口的红豆饼,大家齐齐看过来,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开口说道:

“阿默你醒啦?感觉怎么样?下次可不要再睡那么迟了呀。”长发飘飘的粥粥脸上是温柔的关心。

“快来喝下午茶吧。”搂着粥粥的菠萝眨了眨眼睛。

“阿默快过来呀。”雪团和脐橙齐齐挥手。

“你来得正好,没有错过我正准备唱的新歌呢。”柚子捧着一杯茶笑着。

“来喝茶。”虽然话少却细心的肉夫人指了指空出来的位置。

“嘿阿默默。”吃播包裹的一层又一层,声音听起来有些闷闷的。

“...........”冻鱼在见到红豆饼的一瞬间脸上露出了“我头好疼不想说话不想填坑你不要看我我只是一条咸鱼”的表情,但看着她眼里的关心,红豆饼决心今天还是不催稿了。

“嘿阿默默今天你还想啃我吗?“年糕挪动了一下自己软乎乎的身体,微笑。

    一一接受了各位的好意关心,红豆饼满足地眯起眼睛,抱着年糕啃了一口。南极食堂的生活,真好呀。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