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苏沐橙今天发了一条微博,在代言片场拍的,嘴唇有点干,应该多喝水。

苏沐橙喜欢吃橙子口味儿的糖和冰淇淋,喜欢橙色的东西,不喜欢味道或者外形奇怪的东西。

苏沐橙说想吃火锅了,唔,S市有什么好吃的火锅店么。

苏沐橙……

等周泽楷发现自己对这个姑娘的关注似乎太过的时候,一切好像已经来不及了,他低头看向手机屏幕,上面显示图片正在加载。这是苏沐橙刚发的一条微博,周泽楷下意识点开大图。大概是信号原因,网络实在不算顺畅,那个圆圈转了好一会儿,周泽楷抿了抿唇,想起自己刚刚意识到的,正要把图片关掉,小圆圈倏地转到了99%,一张照片瞬间充满手机屏幕,周泽楷的手指顿住了。

那是一张自拍。照片里自然就是苏沐橙,她只拍了一半脸,另一半被长发遮挡了,然而只是这一半脸也好看的让人侧目,她的眼睛里反射着细碎却耀眼的光,纤长睫毛根根分明,角度的原因让她的鼻子比平时更加挺翘,粉粉的唇轻轻扬着,近距离看着她的皮肤也白皙得透着一层盈光。

周泽楷的心猛地一跳。

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好看。周泽楷想。

完了,这下,真的栽了。
















TB没有C.

半夜睡不着继续发个段子撩骚,送给年糕的段子,庆祝她度过考试,也是感谢她cp18帮我带本。现在手机就不@了,看不看得见随缘吧。
糊糊你要是瞅见了的话,等带回本子,我一定给你投喂好多周橙糖,我保证。【语重心长地说着并无卵用的保证】

评论 ( 13 )
热度 ( 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