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大概是个七夕贺文。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大概是在梦里(。)

一个周橙。突发奇想,一发短打,












周泽楷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苏沐橙躺在沙发上看书。

沙发是他俩之前一起去买的,苏沐橙细细比对许久才下定了决心。奶白的颜色,大小长度可以刚好容纳下整个她。材质也是苏沐橙精心挑选,柔软有弹性的触感让人躺下去便不想起来。

这张沙发是苏沐橙的新宠,为此还专门放在了二人主卧的小客厅中供苏沐橙独占。

她也刚刚洗完澡,穿了件简单宽松的白色T恤衫和黑色的热裤,像只软绵绵的没有骨头的猫咪,惬意地靠在散落在沙发上的抱枕上,盯着手上的书页。

为了不让头发碍事,苏沐橙用发圈草草的将头发挽在脑后。T恤的领口有些大,她的姿势又随意。脖颈和大半的锁骨皆都暴露在空气中。有几缕发丝从发绳中溜出,调皮地垂落下来。卧室房顶的灯光洒在她的身上,周泽楷只觉得她的皮肤透的似乎可以看见血管,玉一般,莹莹地透着光。



周泽楷莫名的觉得有些口干舌燥。

等他反应过来时,已经蹭到了苏沐橙身边。俯下身,他吻上苏沐橙微微张开的嘴唇,书的硬质外壳隔在两人中间。苏沐橙也不抵抗,她并不抗拒周泽楷的吻,相反很享受。但是她对于周泽楷弄乱了自己看的页数有些不满。所以她示威一般轻轻咬了一下周泽楷的嘴唇。换来的是周泽楷更加深入的吻。

两个人什么时候变了姿势,周泽楷的手怎么搭上来的,怎么将她环在了身下,谁也没注意到。T恤的下摆很宽松,所以他的手几乎没什么阻碍地便碰到了苏沐橙腰部的皮肤。手指碰触到的皮肤细腻又柔软,泛着有些烫人的热。苏沐橙放软身体去迎接周泽楷的侵略,她半眯着眼睛,房顶的灯光在她的眼里渐渐模糊,有酥酥麻麻的痒感从尾椎骨一路蔓延向大脑。苏沐橙屈起腿,大腿内侧轻轻贴在周泽楷的腰侧。





















你们以为会有车吗?

呵,天真。

发完就跑,七夕快乐。

债见。

评论 ( 24 )
热度 ( 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