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深夜诈尸。

黄少天知道苏沐橙无论是回消息还是平时说话,都喜欢在句尾加个“呀”。

和人道谢会说谢谢呀,回答问题会说是的呀,答应什么事会说好的呀。连噎他的时候都会说一句轻轻巧巧的“黄少天你是不是傻呀”。她说这话时带着点鼻音,软软糯糯的。黄少天听在耳朵里,心里老早就像是被蜜浸透的棉花,又甜又软。

可他还偏偏要装作一副气鼓鼓的样子还嘴,既是为了他剑圣的尊严,也是为了苏沐橙见他炸毛以后,脸上带着得意神情瞧他的那一眼。

这些小心思他谁也没说过,不管是喻文州还是和他同龄的表姐。

毕竟,暗恋一个人好几年都不敢出手这种事,实在是太有损剑圣的光辉形象啦。


苏沐橙发现黄少天有个习惯。当他情绪高昂的时候,每句话的尾音都会上翘,然后干脆利落地结尾,像只被揪了尾巴的猫。

她有时候觉得黄少天是不是没有经历过变声期,二十出头的男生,声音里却一直有满满的少年气,眼睛里也是,斗志满满,仿佛永远不知疲倦。

她在女选手群吐槽联盟男选手时不经意地提起过这件事,被楚云秀和戴妍琦排着队吐槽“能注意到这种事难道沐沐你居然有认真听黄少天讲话吗。”苏沐橙发了张黄少天听了想要沉默.jpg,回了三个字“无聊嘛。”然后轻飘飘地转个话题算是揭过了这件事。

苏沐橙为什么会知道黄少天这个也许他自己都不知道的习惯?也许是因为她在自己都没发现的时候已经开始注意黄少天。

刚关上女选手群满屏的化妆品测评,黄少天就在小窗里戳她,说这次夏休期想到H市玩,让苏沐橙给做向导。苏沐橙还没来得及回他,黄少天已经一屏话一屏话地发了过来。她扫了一眼,黄少天已经从行程安排,革命情谊和“我这么个陪逛街陪吃陪玩的帅哥你要是拒绝我你就太不明智了”等方面来试图说服她。

满屏的字看的苏沐橙头疼,她调大加粗自己的字体,发过去“闭嘴”两个黑色粗体字。

黄少天的刷屏霎时停止,仗着苏沐橙不知道,颇有些坐立不安的紧张起来。就像他不知道屏幕那边的苏沐橙看着他的QQ头像,一边腹诽了他一句“笨蛋。”一边却忍不住翘起了唇角。

评论 ( 11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