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他见过无数个畏他惧他的人,也见过许多恨他恨得想让他死去无数遍的人。这些他早就习以为常,所以以为自己早就不会在意。他曾经一直这么想。
周泽楷从过去的回忆中回神,垂下眸子,视线移到枕在自己大腿上容貌甜美的少女。

只是,她却一直是不同的。

抬起骨节分明的指轻轻蹭过她粉嫩的侧颊,漫不经心地模样似只是随口提起一个普通话题。“你不怕我,为什么?”


为什么呢——听到这个问题,苏沐橙的眸微微睁开,她躺在他的大腿上,于是首先印入眼帘的便是他细白的颈,突出的喉结与形状优美的下颌。周泽楷的唇很薄,唇色也淡的接近粉白。他的下巴中央有一道极浅极浅的沟,不仔细看几乎察觉不到。苏沐橙听人讲过,这个叫做美人沟,而她第一次见识到,却是在一个男人的脸上。

他的眼里有光。这是苏沐橙第一次见到周泽楷时脑子里跳出来的念头,像极了她的哥哥那般,温柔,清透的光。

怎么会把有这样一双眼睛的男人当作恶魔呢。苏沐橙想,于是她对这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绽开了一个笑容。







许久之后,苏沐橙抬起手,食指轻轻抵在周泽楷温热的唇上,半眯着眸轻轻笑了出来,颊边显出两个浅浅的梨涡来。轻轻软软的声音这样回答周泽楷:“你猜。”












@XFleetingTimeJ 糊糊生日快乐!!!!!!刚才灵感突如其来!于是随手码了一个脑内周橙小剧场,我保证是个小甜饼哟!就祝又长大一岁的糊糊越来越可爱越来越萌越来越棒,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做成自己想做的事,加油!!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