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写完了,夸我。 @柴扉舊

灵感来源楼上。
















“走吧,我送你回家。”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你在躲我?”

“没有。”

“那就不要拒绝,沐橙。”

“喻文州你……”苏沐橙阻止不能,轻轻叹了一口气,喻文州这些天做的种种,她自然察觉到了喻文州的心意,可是……她不能确定自己真的放下了那个人。

然而喻文州依旧一副不容拒绝的模样,苏沐橙只能一边走一边低着头在心里措辞应该怎么拒绝。

“沐橙?到了。”

直到喻文州一声呼唤才把苏沐橙从沉思中惊醒,她站定,转向喻文州,抬起头正要开口,却正好直直看见喻文州注视着她的眼睛,他的眸子是浅棕色的,温柔干净的像是被阳光照射的玻璃珠,苏沐橙似乎能看见自己的倒影。她一愣,刚打好的腹稿忘了个精光,从嘴里溜出的话莫名变了内容。

“你是一个好人……”一听到自己说这句话,苏沐橙大囧,这种她当段子看的话怎么会从她嘴里说出来啊。但是既然说都说了,苏沐橙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说下去。

喻文州自然猜得到后面苏沐橙要说什么,轻轻一笑,打断了苏沐橙后面的话:“如果你更深入一点了解我,就会发现我不仅是一个好人,还是一个好男友,好丈夫。”

苏沐橙被截住了话头,轻轻张着嘴不知道说什么,呆呆地仰头看着喻文州。喻文州俯身,伸出一只手贴上苏沐橙的脸,轻轻凑近,在苏沐橙的眼角落下一个吻。

“所以,要不要试试看多了解我一点?”

“沐橙。”

评论 ( 6 )
热度 ( 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