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摸个天。

眼前有着好看颜色和水果清甜香气的饮料,并没有引起苏沐橙的戒心。所以当她喝完一整杯果酒,感觉脑袋晕晕乎乎的时候,情况貌似已经来不及。

包厢里,除了刚刚退出的她,四期的其他人围着桌子在玩游戏,苏沐橙摇晃进卫生间洗了把脸,脑袋里陌生的眩晕感并没有散去多少,她揉了揉眼睛,只觉得视线渐渐模糊,于是她打了个哈欠,靠在沙发上很放心的睡了过去。

围坐在桌子新周围玩游戏的黄少天看了她一眼,没有多想,心里暗暗吐槽一句苏沐橙这女人怎么在这睡着了也不怕感冒,坐到苏沐橙身边戳了戳她的脸:“喂喂苏妹子,睡着了?醒醒啊你可不要睡在这边会感冒的知不知道要是你玩累了我跟他们说一声先送你回去吧?”

耳边嗡嗡的声音搅扰了苏沐橙不沉的睡眠,她微微睁开眼睛,看到眼前黄少天放大的脸,迷迷糊糊地想怪不得觉得有蜜蜂,原来是黄少天啊。她揉了揉眼睛,问:“结束了?好困啊……”说完还打了个哈欠加深信任度。

黄少天见她这样估计她是真的累了,说:“还没呢他们好像还玩的挺开心的要是你困了要不我先送你回去呗。”

“不用了……我自己走……”苏沐橙又打了个长长的哈欠,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雾。

黄少天只觉得这样有问有答还不跟他斗嘴的苏沐橙有些奇怪,不过他把这件事归咎于苏沐橙犯困没有力气,于是他还是没有当一回事:“那哪行啊你看你这副样子走出去就摔了吧到时候别半路被人拐走了啊反正我送完你还能回来继续的走吧走吧。”

“唔……”苏沐橙意义不明的嘟囔一声,摇摇晃晃的站起身,说:“那走吧……”

黄少天跟其他人打了声招呼,抬眼一看,苏沐橙已经晃出了门外,赶紧提上苏沐橙落下的外套跟上。

出了KTV的大门,凉凉的夜风一吹,苏沐橙不由得打了个喷嚏。黄少天急急忙忙跟上来,把她的外套给她套上,嘴里念叨:“喂你这女人怎么这么粗心啊晚上很冷的你这样走回去明天不感冒才怪啊话说我怎么觉得你有点奇怪?”

黄少天后知后觉的去看苏沐橙的脸,不似KTV包厢里的昏暗灯光,外面的霓虹灯将苏沐橙白净脸上泛着的红晕照射的格外清晰,她的眼神有些茫然,蒙着一层雾一般,歪着脑袋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心里“咯噔”一声,伸出手用手心去贴苏沐橙的脸,有些烫,想起刚才苏沐橙面前的空玻璃杯,黄少天感觉不太妙的问:“喂……苏沐橙……你该不会是……喝醉了吧?还认识我吗?”

苏沐橙仔细盯着他看了一会,转身就走。

黄少天:……

“我靠靠靠靠这女人醉酒怎么也醉的这么奇怪刚才一点也看不出来诶诶苏沐橙你给我站住,一个醉鬼你走这么快干什么,你往哪走呢我们打车回去了好不好?”

苏沐橙听了,转身瞪着他,轻轻哼了一声,像是在闹脾气的小孩子:“不好!我要走路吹风!不要坐车!”

“行行行吹风吹风,我们走路不坐车,诶诶你往哪里走方向不对!”黄少天拉着她的手臂把她往回程的方向带。

听到黄少天说不坐车,苏沐橙还鼓着的脸瞬间喜笑颜开,也不和黄少天僵持,乖乖的任他拉着走。

黄少天心累的看了这位醉酒秒变小朋友的联盟女神一眼,亏了他不放心的跟下来否则就看苏沐橙现在这样子,拐走多容易啊。想着想着,他捏了捏苏沐橙的脸:“饮料和酒都分不清你这女人怎么这么蠢?”

苏沐橙懵懂的抬头看了他一眼,拍下他捏自己脸的手,抗议:“不蠢!痒!”

黄少天失笑:“你这女人不管清醒了还是喝醉怎么都欺负我啊喂苏沐橙我和你其实是冤家吧……诶诶不对不能走哪往这走往这走。”

“我要坐那里吹风。”苏沐橙对于被黄少天拉回来很不满,指着路旁的长凳说。

“听你的听你的,你要坐就坐啊不过坐一会我们就回去知不知道?”

苏沐橙不搭理他,自己走着歪歪扭扭的正步走到长椅前坐下,黄少天自然是跟着坐在她旁边,苏沐橙坐在长椅上晃着腿自娱自乐。

黄少天看了她一眼,方才他好像发现了一件事,不过还要证实一下……

“诶…苏……不对……你叫什么名字?”黄少天问苏沐橙。

苏沐橙侧头去看他,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会,答:“我叫苏沐橙。”

“那你喝醉了吗?”

“喝醉啦~”

“喝什么喝醉的?”

“喝果汁~是甜甜的。”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原来你喝醉了这么乖啊有问必答,哼哼我抓到你的把柄了!”

“苏沐橙,你认识我吗?知道我是谁吗?”

“知道~你是傻瓜!”

“我靠……你这女人,清醒欺负我现在喝醉了居然还欺负我?”

苏沐橙眨巴着眼睛看着黄少天絮絮叨叨,突然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黄少天的胸口。

“嗯嗯怎么?你要说什么?”黄少天见状停下对苏沐橙的控诉,反正眼前这个醉鬼也听不进去。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哦。”苏沐橙凑近黄少天,直直看着他的眼睛,压低了声音,像是要做坏事的小朋友。

黄少天愣住,苏沐橙和他只有不到十厘米的距离,几乎整个人都扑在他怀里,他甚至能闻到苏沐橙身上淡淡的香味,还有她刚刚喝过的果酒的香气。

苏沐橙还在盯着黄少天,好像如果黄少天不答应自己就不罢休,琥珀色的眸子通透如同宝石,星星点点的稀碎光芒点缀其中,好像能一直看进黄少天心里。

黄少天扭头,不自然的咳嗽两声掩饰刚才自己的失神:“……好,你说。”

“我有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苏沐橙说完,干脆利落退出了黄少天的怀抱,完全不打算给黄少天解惑,自顾自地玩起了自己的手指。

黄少天心里如同被一万只猫爪挠啊挠,他咳嗽两声,偷瞄一眼低着头自娱自乐的苏沐橙,后者压根不理他。黄少天又加大声音咳了两声,苏沐橙终于抬头,揉了揉眼睛,说:“我好困呀。”

“诶诶先等等”见苏沐橙想睡了,黄少天也顾不上继续纠结,结结巴巴问道:“你说……你说……你有喜欢的人……是……谁啊……?”

苏沐橙歪头看他,然后打了个哈欠扭回头:“不告诉你。”

“你这个女人……真是……”黄少天那个纠结啊,刚才不是还很乖的吗?怎么一到关键时候就掉链子呢!

苏沐橙却发起了小脾气:“我想回去睡觉!”

“……”黄少天咬牙,只是他也不能掐着苏沐橙的脖子逼她说,于是只好妥协:“那走吧回去睡觉了。”

苏沐橙只是仰头看他并不站起来,反而伸出手:“不想走,你背我。”

“喂苏沐橙这就过分了吧你都这么大的人了还要人背啊……”黄少天对于刚刚吃瘪还记着仇,却见苏沐橙扁扁嘴像是要哭的样子。黄少天心里苦,怎么这位大小姐喝醉了还这么多变啊,他能拒绝么?能么?能么?

于是他只好认命的蹲下,说:“上来吧。”

苏沐橙立刻变脸,兴高采烈的趴在黄少天背上:“走喽!”

“真是欠了你的……”黄少天感叹一句,起身背着苏沐橙往前走。

而苏沐橙趴在黄少天背上渐渐感觉到了困意,她打了个哈欠,凑到黄少天耳后说悄悄话:“其实……偷偷告诉你也可以……我喜欢的人……是……傻瓜。叫黄少天哦。”

说完这一句,苏沐橙垂下头,呼吸渐渐平稳。

黄少天定在原地。

夜风凉飕飕,空旷的路边偶尔才会掠过一辆车,唯有散发着晕黄光芒的路灯坚守着。

而喝醉的苏沐橙乖乖的趴在他背上,闭着眼睛,好梦正酣,她的脸就埋在黄少天的肩窝,离他的侧颈只有一步之遥,黄少天能感觉她的每一次呼出的气流都在碰触着自己的皮肤。

过了不知多久,黄少天将有些滑下的苏沐橙往上托了托,才继续走。

苏沐橙这女人真是……黄少天想,嘴角却忍不住上翘。

哎呀,脸好像有点烫。












没了。

日常刷存在感(1/1)。

为什么是名不是姓因为不是很想在题目上写摸个黄。

评论 ( 3 )
热度 ( 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