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跟喜欢的人互换了身体该怎么办!

#并不知道在写什么卵系列。


#西皮喻橙


#ooc,文笔渣。


#不要打我呜呜呜呜。
















一缕暖暖的阳光从盖的不太严实的窗帘间隙之间透进来,撒在毛绒绒的地毯上。房间中央的大床,一男一女相拥睡得正熟。两人都有着出色的外貌,嘴角挂着一抹相差无几的笑容。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越来越多的阳光透过窗户闯了进来,一束光线打在面对窗户的男人脸上,白净的面庞似乎在光芒照射下可以看得见血液流动。他习惯性的往旁边蹭了蹭,没有以往的宽阔胸膛,而是蹭到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睫毛颤了颤,他睁开眼睛,看到怀里睡得香甜的女孩儿。眼里浮现几丝茫然,他喃喃道:“我一定是在做梦……”但是明显不是自己的嗓音的声音告诉了他摆在面前的事实。

苏沐橙突然坐起身,脸上浮现出被雷劈了的表情,她绝对是在做梦!不然为什么她会看到自己的身体躺在对面?!怀里的人因为她的动作也被弄醒,纤细白嫩的手揉了揉栗色的长发慢慢的坐了起来,甜润的嗓音带着些许初醒的慵懒:“沐橙,怎么了?”话刚落音,刚醒的人也发现些许不对,猛的抬头看向对方。两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的对视了起来。

“文……文州?”苏沐橙率先回过了神,即使震惊也掩饰不了的温润嗓音,却是一股少女语气。另一边的女生脸色颇为无奈的点了点头:“是我。”

“这是……怎么回事?”苏沐橙,或者是说用着喻文州身体的苏沐橙低头看了看比自己大了几圈而且明显是属于男人的手掌,抬头看向自己对面的人。

变成苏沐橙的喻文州摇了摇头:“我也不是很明白,不过看起来似乎是我们交换了身体呢……”
“那怎么办……”苏沐橙有些担心的看向自己的男朋友,虽然他现在是自己的脸。

喻文州看着自己的脸露出那样的表情,想到自己喜欢的人现在用着自己的身体,不知怎的竟觉得有趣,他伸出手揉了揉苏沐橙的脑袋,以前他做这个动作非常顺手,不过因为互换了身体,视觉效果上就是一个看起来漂亮柔弱的女孩露出宠溺非常的表情伸手揉了揉她对面比她高出一个头,神色委屈的大男人。嗯,真是一副非常美好的画面呢【来自睁眼说瞎话的作者】。

再震惊两人也不能一直在床上窝着,今天星期一,苏沐橙虽然已经退役,但是喻文州目前仍是蓝雨的队长,他还需要去队里训练,于是片刻的犹豫后,喻文州决定还是将苏沐橙一起带去蓝雨。两人起身,洗漱,换衣服。当然,最后一个环节,进行的非常和♂谐。苏沐橙看着喻文州当着自己的面脱下睡衣,露出丰满的上身,她看到喻文州用她的脸露出十分满意的神色,然后淡定自若的对她说:“这样看,我家沐橙身材真的十分不错呢。”苏沐橙只觉得脸上温度直线上升,却看到喻文州凑近自己,笑道:“沐橙不打算欣赏一下我的身材吗?近—距—离—的—欣—赏。”苏沐橙看着自己脸上露出属于喻文州的腹(xin)黑(zang)表情,一巴掌盖住凑过来的脸,恼羞成怒道:“不要用我的脸做一些奇怪的事情!”苏沐橙表示拒绝和喻文州这样的禽兽共处一室,匆匆拿了几件衣服逃进了卫生间。喻文州看着逃跑的苏沐橙,露出一个有些邪恶的笑容,他家沐橙真是可爱极了,特别是在害羞的时候。

一个兵荒马乱的早晨就这么过去了,临出门时,又有一个小插曲,苏沐橙第一次穿男士衣服,有些不熟练,喻文州见了她穿的有些凌乱的衬衫摇了摇头,让苏沐橙躬身,将细节处一一打理好,末了还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苏沐橙看着他一连串的动作陷入了沉思——原来她的身体也可以做出这么有男友力的事吗?!换个灵魂简直就是换了个人设啊!最后两人驱车到了蓝雨俱乐部。凭着喻文州的脸,门卫让两人进去了。路上遇到蓝雨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看到并排的两个人习惯性的打了声招呼:“文州早。”

喻文州习惯性的回了声招呼。直到他们俩走过去打招呼的人才发现,咦?刚才怎么好像是苏沐橙回的?他摇了摇头,以为只是听错了。而训练室的队员们看着被苏沐橙拉进来的他们家队长感觉到了哪里不对。他们都认识苏沐橙,自从苏沐橙退役后,她与喻文州的关系不再遮遮掩掩,经常还会来G市玩几天,他们队长也不是第一次带未来的队长夫人来蓝雨玩了,反正不会泄露队内机密,有时候苏沐橙还会顺手和队里的队员pk两把,再加上喻文州工作也做得好,两人的行为也被默认了,只是可怜了在俱乐部都会被闪瞎的蓝雨庙其他人。

两人坐在了角落的“情侣专座”开始了训练,苏沐橙撑着下巴侧头看着用她的身体训练的喻文州,喻文州余光扫到旁边人有些无聊的神色,停下手上的动作,伸长手捏了捏苏沐橙的鼻子:“很无聊?”苏沐橙摇了摇头,扬起笑脸:“没事啦,你继续训练,我看电视剧呀,到时候中午一起去食堂吃饭吧,我想食堂阿姨的白斩鸡了。”苏沐橙以前来蓝雨吃过一次饭,意外的喜欢上了食堂的手艺,于是经常来蹭饭吃,当然,是免费的。谁让她有个假公济私的男朋友呢?喻文州帮她把衣领理了理,点点头笑的温柔:“好。”

两人的对话压低了声音,坐在附近的蓝雨某队员并没有听到在说什么,但是他能看到他们家队长那颇有撒娇意味的神情以及他们未来的队长夫人那宠溺的神色。表面板的一本正经,他的内心早已静静炸裂——

卧槽原来他们私下相处是这样的吗??原来他们队长才是被宠着的那一个吗?卧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要被闪瞎了该怎么办!

上午时间很快过去,两人来到了蓝雨食堂,喻文州习惯性的准备自己去点餐,却被苏沐橙拉住了:“还是我去吧……你现在……用的是我的身体呀,挺不方便的。”喻文州想了想:“还是一起去吧。你也好知道我要吃什么,嗯?”苏沐橙点头同意,两人一起去了打饭窗口。排队时有些挤,喻文州下意识的想护住苏沐橙,却被身后的苏沐橙抱了满怀,苏沐橙低下头在喻文州耳边笑:“突然觉得这样也不错嘛。”两人相视而笑,旁边的众人心塞的带上了墨镜。

在众单身狗的悲愤中,两人打好了饭,苏沐橙咬了一口淋上香油撒着白芝麻的白斩鸡,脸上露出满足神色:“嗯,好吃!”喻文州看着她那馋猫样,顿时觉得自己的脸看起来比平时顺眼的多。
他伸出拇指擦了擦苏沐橙的嘴角,夹起一片胡萝卜递到苏沐橙嘴边,耐心哄道:“别光吃肉,来吃点素菜,营养均衡。”苏沐橙面上有些嫌弃,最终还是败给了喻文州,慢吞吞的咬走喻文州筷子上的胡萝卜。两人吃的其乐融融,然而周围的其他人内心简直是划过了千万条弹幕——

“卧槽我们队长是怎么了!!!!这是在撒娇吗?是吧是吧一定是吧卧槽我要瞎了!!”

以上来自看到喻文州撒娇时内心崩溃的某队员。

“卧槽请给我一个队长夫人这样男友力满分的女朋友好么?简直羡慕死了啊!”

以上来自看到苏沐橙为喻文州擦嘴喂食满心羡慕的某队员。

“啊。烧。”

以上来自FFF团的作者。


混进去了奇怪的东西。


啊不管了,总之身体交换却依然闪瞎终生的夫妇两人的一天就这么和谐而安稳的度过了。什么?你问下午?哦作者说她懒得写了,你们自行想象吧。什么什么?你问晚上?哦,这个啊,打了码,别问,嘘——





附赠喻橙小番外。与上文无关,改编自lo主列表的某脱团狗。

某个天气正好,微风不燥的下午。苏沐橙靠在喻文州怀里,两人坐在地毯上晒着暖洋洋的太阳一同看着一本书。喻文州突然开口:“今天天气真好。”苏沐橙随意的应了一声:“嗯。”
喻文州又开口:“景色也不错呢。”苏沐橙漫不经心的回答:“是呀。”
“所以……”喻文州握住苏沐橙的手,十指相扣,将下巴靠在苏沐橙的颈窝,含笑问道:“你要不要喜欢我一下?”苏沐橙侧头,看着离自己无比近的脸,笑开亲了上去:“我不是一直喜欢你吗?”
























好嘛好嘛,要打轻点,别打脸。这是一个明目张胆的混更写的乱七八糟的。我心有点痛,我的泪有点多。呜——

评论 ( 5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