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all橙】沐沐睡了全联盟策划

我觉得我脑子有洞(…)作为一个记事本里的坑还没填完就又给自己挖了四个坑的人表示心情复杂。嗯努力写吧,继续祈祷,千万,别坑。

温迟卿:

这就是个有毒有病的策划 根据带鱼的脑洞而来 群里的妹儿说你们还嫌坑不够多吗 我说不是啊 坑多不压身
于是这么有病的策划就出来了 名字叫沐沐睡遍全联盟


苏沐橙很少碰酒,一般职业选手都是一杯倒的酒量,她也不过堪堪好一点,喝了一杯半。他们从苏黎世夺得冠军回来后,联盟的大家表示要办个庆功会。

也不能怪苏沐橙喝醉了,义斩土豪包的会场氛围太好,大家热情高涨,气氛一度失控,何况那些酒长得都和饮料一样,苏沐橙挑了一杯橙色的一杯紫色的坐在一旁喝。不料就中招了,喝了一杯半就觉得晕乎乎的,脑子里跟塞了棉花似的,她隐约记得这儿似乎是定了房间的,一路飘进了房间,也没注意门牌号就倒在了床上。

嗯接下来就是各位太太们的续写了!可以私信我或者直接在下面评论呀 因为是all橙嘛 所以随便谁都可以写呀 像我就想写韩橙 这个lo主有毒😂😂




其实是可以多选的。。然而大家的坑太多这个脑洞太过清奇。。都还在构思怎么写




【喻橙】 @圆滚滚的大橙子   @唐菓不能吃w 


【黄沐】 @一碗粥 


【周橙】 @唐菓不能吃w 


【韩橙】温迟卿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