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叶橙】讲道理。

一个闹别扭之后的小段子。



为什么闹别扭不要问我我想不出来。


很短,真的很短。



写这个是因为想看沐沐对老叶说“跟女朋友有什么道理可讲。”









苏沐橙脚踩在沙发边儿,长腿与沙发扶手沙发靠背呈三面包围之势,给叶修来了个腿咚,十分大姐大风范地表示:“所以我觉得你要给我道歉。”



“嗯,对不起,我错了。”叶修十分自然地认了输。他瞅着苏沐橙白嫩嫩的脚腕子,没忍住,伸手握了上去。



脚腕那块儿向来皮包骨,叶修能很清晰感觉到苏沐橙的踝骨硌在他的掌心。他的大拇指在苏沐橙内踝上蹭了蹭,小声逼逼:“怎么不讲道理呢?” 



苏沐橙耳朵尖,被她听见了,这下可算捅了马蜂窝。



她连脚腕处那点儿痒意都忽略了,本来因为自己“无理取闹”而升起的一点点小小愧疚之心也消失不见。



丝毫没有自己的“命门”被叶修握住的意识,苏沐橙就着腿咚姿势,双手叉腰,摆出一副凶巴巴的表情来,一字一顿,言辞义正,掷地有声:“讲道理?你找女朋友是为了跟她讲道理的吗?啊?” 



“是是是。” 叶修还能怎么办呢?他笑了笑,眉眼里现出几分纵容来,双手举起来比了个投降姿势,有那么一点儿狗腿地应和:“苏沐橙就是道理,对吧?”









其实还有另一个想看的是还没戳破窗户纸之前,沐沐心里暗搓搓地想:“谁稀罕跟你讲道理,我比较想跟你搞对象。”

评论 ( 1 )
热度 ( 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