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道歉与声明。

先跟大家道歉,实在抱歉,这一次微博发图的黑白生贺图,主要责任在我。

我跟作图人员交涉当中并没有说清楚要求导致最后的生贺图成果非常糟糕。因为仓促中没有确认,从作图人员那里拿到图就直接将图发给lof官方。这当中没有察觉到不妥,是我的主要责任。

现在已经第一时间与lof官方交涉并联系了美工重新制作生贺图,稍后会发出新的生贺微博,再一次向沐橙以及诸位关心沐橙的朋友道歉。

对不起,是我的错。





以及声明一件事,这一次沐橙的生贺开屏定在了二月十七日,没能当天为沐橙送上开屏是因为春节期间的所有开屏已经被其他商业活动提前预定,与lof官方交涉过后,只能匀出十七日提前庆生,再和诸位说一声抱歉。

没有给沐橙的成年礼留下一个好的回忆,是我的错,非常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评论 ( 15 )
热度 ( 43 )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