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我一直就是个唯心主义的人,从以前到现在全职圈能牵动我情绪只有苏沐橙和南极食堂。某些人也别把自己地位看的太高,好像自己很重要似的,你跟我同不同担拒否关我屁事啊?
三角我会写,all我也喜,一提三角就下意识觉得白莲花。小朋友搞清楚,三角跟3p两个概念好么?我觉得全世界都喜欢我沐,我写all橙,那你是不是还觉得沐沐水性杨花?你自己把你说的人想成这样怪别人写三角,您这逻辑也是无敌了。
随便吐槽,实在要对号入座,那请您随意。
最后加一句,看不顺眼趁早取关拉黑我,放过我也放过您自己,我谢谢您。

评论
热度 ( 4 )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