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既然出了以前念叨很久的置顶功能不用好像很浪费所以我来挂个置顶。

冷川默。冷川默的冷,冷川默的川,冷川默的默。


一般被叫阿默,其实这三个字任意组合称呼都行。


不过别叫川川,和我们食堂的鱼撞名:p


全职有个亲友群叫南极食堂。里面都是我喜欢的人。


@薄宴🍰 我用糖骗回来的女盆友,除了苏沐橙最喜欢的人,嘻嘻嘻。


这个号只放全职相关。


沐厨,全职最最最最喜欢苏沐橙,目前看的女性角色里最喜欢苏沐橙。最喜欢看苏沐橙被全世界捧在手心宠爱。对沐橙各类cp接受度良好,但不吃原作盖戳有感情线的(例如杜橙(第一次知道有这对的时候我都惊了(。


最讨厌的是拿我沐当替身/背景板/挡箭牌的同人文。见一次直接拉黑作者。以及黑我沐的傻逼。在这几件事上尤其暴躁,看到过分的会直接骂人的那种。


写这种文的人你晃晃头,有没有听到一脑子豆腐渣的声音?


不喜欢sx粉以及部分yc粉,身心拒绝yl,8102还在否认苏沐橙是全职女主角的请直接拖出去乱棍打死谢谢。


同担拒傻。


面佛心道暴躁少女,废话很多因为懒癌八九分憋回去一二分会跟亲友吐槽。轻微社交障碍,显性话废隐性话痨。认生慢热,不过挺喜欢有人来找我玩的。


这个号定时会上来收割一波首页推荐,频率大概一月一次。很少看tag因为被傻逼气着了。全职淡圈更新频率看我首页就知道。不用关注我,并不是什么好人。我尽量以后每次更新打沐沐tag。


慢热又迟钝的人,热圈我大多都……没入。目前只常驻恋与日圈和漫威。女孩子爱好者,BG爱好者。BG>GL>>>>>>>>>BL。冷cp常驻人士(此处提一嘴有没有看漫威的小伙伴对盾寡感兴趣求你找我玩)对BL兴趣接近负数,不吃安利。对渣男贱女文只有把男女主连带作者三人一起打死的想法。雷点是超越法律底线,绝对不能原谅伤害女孩子的人。我爱豆和亲友是底线你说他们一句不好我不但要大声骂你人参公鸡你还要拉黑你。


超喜欢香香软软的女孩子,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对不作不装的女孩子好感度无限upup。对女性角色有天生好感度加成【部分除外。


别关注我,不是什么好人,我更新会打tag的【强调一遍】


你们关注一具尸体有什么意义呢?


其他没了,想起来再补充。


欢迎找我玩。

评论 ( 13 )
热度 ( 15 )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