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痣。

叶修转过了一个街口,感觉到背上的人有了动静。

毛茸茸的脑袋在他后背蹭了蹭,苏沐橙的声音慢吞吞,瓮声瓮气的飘了过来:“叶修……?”

“嗯,醒了?”叶修把苏沐橙往上托了托。

“嗯……”苏沐橙含含糊糊地哼了一声,她缓慢的眨了两下眼睛,才发觉自己现在已经不在庆功宴上了。

“他们都回去了?”她侧着脸贴在叶修背上,被酒精侵袭的大脑反应速度还有些慢。

“嗯。倒了几个,被没喝醉的送回去了。”叶修应道。

苏沐橙直起脑袋,打了个哈欠,眯起的眼角溢出一点泪水。凉凉的夜风吹来,她似乎觉得酒气散了一点。

他们路过一盏又一盏路灯,苏沐橙发了会儿呆,用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的语气说:“叶修,你耳朵后面有颗痣诶。”

“嗯?”叶修侧过脸。

“真的,就在这里。”柔软的手指按在叶修耳后,苏沐橙贴近去看,浅浅的呼吸扫过叶修颈侧的皮肤,痒得他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叶修又把苏沐橙往上托了托,说:“还有五分钟就到了,别睡了吧,容易着凉。”

“好……”苏沐橙俯下身环住叶修的颈,脸埋在他的肩膀上,嗅到了外套上熟悉的烟草味。夜里的风太温柔,在叶修晃晃悠悠的步伐里,她又缓缓的闭上眼睛。

















本来想写叶修背沐沐走个半小时,考虑了一下他的死宅体力——放弃。


我不会说耳后痣这个梗原来是用在事后场景的。

评论 ( 2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