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作为一个昨晚背书背睡着了没有参与讨论的红豆饼,不用看我都知道昨晚的记录一定多的让人绝望【手黄再】

-咸鱼兮-:

好气这群食材一点都不维护一下我身为画手的高岭之花的形象(冷漠 凄清 又惆怅)

雪墨染:

我不是段子手,真不是,你们信我
然后 艾特一下我一出现她就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女儿@-咸鱼兮-

江醒:

关于沐沐相关的三角组合
食堂展开了一番激烈的讨论
大家秉着男主要势均力敌的态度
得出一个共识

孙翔,不适合三角

我不厚道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