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人生中第一次收到repo不知所措。只能感动地抱紧糖果果QAQ谢谢糖果果这么认真的repo~给你比一大堆小心心!能喜欢我们的本真是太好了,感谢所有购买甜橙的姑娘们,能得到你们的支持真是太感谢了。

唐菓不能吃w:

那只甜橙你别跑repo

本来说好昨天发的


@不搞完沐沐生贺不改名的默可爱 @叉烧包 
本子超级棒,粮超级甜!!!

《琥珀》与《情有所钟》都以叶修与苏沐橙之间平淡但又真实的生活方式,讲述着他们之间的故事。《琥珀》相较来讲,以沐橙失忆为线索显得更加一波三折,而《情有所钟》则是以时间为线,串起了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让人觉得他们在一起就是理所当然的。
《合生》民国背景的周橙,大约是整本书中剧情最波澜的一篇了。当做卧底,处处处于危险,时刻可能丧命的周泽楷和普通女子苏沐橙,这种怎么看都是要be的题材,阿瑾竟然写成了he。虽然中间一度认为苏沐橙真的死了,但是阿瑾还是在结尾给了我惊喜。【所以春光曼妙不见你为什么是刀片啊?!】
《Light》是一篇有着出乎我意料的背景的文。其实以精灵为背景会有很多繁杂的东西需要去讲述清楚,但是阿默则是换了一个角度。无关背景,好像就是两个人平平淡淡的日常,衍生出了点点情愫。小精灵沐真是可爱的戳心!我想这个题目的意思,大概是苏沐橙是喻文州世界里唯一的光吧。
《不如你》是一篇文风突变的文,或许是因为写的是孙翔吧,剧情也变得欢脱了起来。穿越这个题材在苏沐橙身上十分适合。再去看一眼哥哥,再去抱一下哥哥······所以这篇文里也有些伞橙的成分吧。而孙翔除了与沐橙贯穿全文的互动,还有他在结尾突然苏了一把。我想孙翔就是这样的人,没心没肺的,却又时时刻刻在意着你,把你视作唯一。
《我自倾怀》很有大眼风格的童话背景。以王杰希每晚的故事来串起始末,和沐橙的点滴也十分的甜。这篇的脑洞真的很棒,对童话背景的描写,渲染,元素也都很到位,让人不由自主地感受到那样一个美好的世界。结局不出意料地又苏了一把。超级喜欢这一篇!
《贝塔的树》是乐橙,讲述了他们在荣耀大陆上的故事。贝塔的树我想是有点象征含义的,就像结尾的那句“你愿意和我一起浪迹天涯吗”一样,或许没有那棵树,但都不重要,重要的只是与你一同去寻找,与你一同经历过程的点滴。
《子夜歌》是伞橙,是be!!!!!!!!!!!!!!!!!!!!!!打一大段感叹号以表示我想手刃阿默的决心。原著都那么虐了!为什么架空背景还要再虐一把!!!!!但是说回来,苏沐秋对沐橙是真的爱极了,所以才会舍弃性命也要救她,所以才会在临死时发了狠心也要将她送出这个家。但他忽略了一点,没有他的家,又怎么是家呢。
两篇g文都是两位太太一贯的文风,都很甜!!!超喜欢!!!【一边自叹不如】
再表白所有的画手太太,把沐沐画得超级美!!!
总之这真的是一本超级棒的本子!还没有买的姑娘们可以行动起来了!【大雾】

给所有参加了《那只甜橙你别跑》的姑娘们比一个大大的哈特!希望大家以后还能多多爱沐沐,多多给沐沐产粮!
【并一定支持我218出的黄沐合志《佳偶天橙》唷!【快够】】
FROM:唐菓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