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我想撩一下。







苏沐橙,女,主职宅女,副业编剧。她现在正面对迄今为止二十七年人生中最大的危机——她的偶像兼暗恋对象站在她门口向她告白,而她……

没洗头。

苏沐橙穿着件白兔子外形的连身家居服,顶着随便扎起的丸子头,带着一副蓝色圆框大眼镜,眼睛下方还有熬夜导致的黑青,看着眼前神色认真的男人,她非常想拉住他的衣领咆哮:王杰希你在开玩笑吗?!你484sa?!你为什么要在半夜十一点对一个没化妆没洗头的女孩子告白?!!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而她却压抑下自己咆哮的欲望,抽抽鼻子,嗅到一股淡淡的酒味,想起了某人“王杰希一喝酒就变傻”的告诫,苏沐橙问王杰希:“你喝酒了?”

“喝了一点。”平日里沉稳的男人此刻眼里弥漫着朦胧的水雾,脸上泛着淡淡的红晕,一股很淡的酒气从他身上散发出来。他向前走一步,头搭在苏沐橙肩膀上,把整个身体的重心都压向苏沐橙,声音带着令人迷醉的慵懒。说:“不过,我是真心的。我……喜欢你很久了。”

而被困住的苏沐橙:啊啊啊王杰希吃什么长大的为什么这么重啊?!

然后她惊恐的发现,趴在她肩上那位说完上面那句话之后就失去了声息,呼吸渐渐绵长——睡着了。

苏沐橙咬牙,王杰希你什么毛病一喝酒就找人告白?!告白就告白你还半夜来,来就来吧你特么的告完白就睡过去了?!逗我呢?而且关键是——好重啊啊啊她要撑不住了。

只听噗通一声闷响,王杰希压着苏沐橙一起摔在了门口的地上。

苏沐橙在继经历了在半夜十一点时遭遇醉酒的暗恋对象的告白之后,发生了一件更大的危机,她——

被暗恋对象扑倒在她家门口。

虽然地上铺了地毯但是这样摔着也是很疼的好吗?苏沐橙疼的脸上表情都纠成一团,好不容易摆脱王杰希的桎梏后,看着地上无意识的王杰希,蓦然生出一种想要掐死他的心情。

不过,她很快叹了口气,把人高马大的王杰希拖进客厅,关上门。又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将他放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苏沐橙盘腿坐在沙发前的地板上,一脸纠结的看着睡着的王杰希,脑子里乱七八糟的念头都窜了出来,一会觉得现实真是比她写的剧本还要狗血,一会想幸亏这个小区安保措施过关不然万一让狗仔拍到,明天“影帝王杰希深夜密会神秘女子两人共处一室”的新闻一发出去,她一定会被扎小人的,一会又在思考王杰希的告白到底是真是假,想着想着又考虑到明天王杰希起来自己该是个怎么样的反应。

想来想去也想不出个结果,苏沐橙索性不想了,她捧着脸看王杰希睡着的脸,王杰希睡相很好,闭上的眼睛很好的遮掩了他眼睛大小不一的缺陷,纤长的睫毛很乖的搭下来,投射下一道淡淡的阴影,薄唇轻轻的抿着,活脱脱一个睡美人性转版。

苏沐橙凑近一点,趴在沙发上,伸出白嫩嫩的食指戳了戳王杰希的侧脸,自言自语:“你说你怎么这么烦啊王杰希,知不知道告白是什么意思,你要是醒了反悔怎么办,我可是……”

会当真的。

苏沐橙叹了口气,只觉得心塞。早知道当初就不搬进这个小区了搬进来也不要买这一户房间,就不会跟王杰希做邻居了,鬼知道王杰希喝醉之后竟然还有找人告白的怪癖啊,不过,想想不搬来,他跟别人告白,苏沐橙顿时觉得更不爽了。

她泄愤似的捏着王杰希的脸,继续自言自语:“烦死了烦死了。王杰希,你真是烦死了。”
























生命不息,作死不止。撩完就跑,大家掰掰!✧*。٩(ˊωˋ*)و✧*。

评论 ( 8 )
热度 ( 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