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撩完我就跑。

好像真有妹子说想看不良喻啊?那我真写了啊??

群里亲友说最近tag都看不到熟面孔出现了233333拿喻橙混个更。短小短小短小,欧欧西欧欧西欧欧西。

不良喻x好学生沐。慎入预警。












苏沐橙第一次遇见喻文州,是她刚转到新学校的第一天,前面给她带路的老师唾沫横飞的在讲什么,四处都陌生极了,走神的苏沐橙一个不注意便跟丢了老师,不知道拐到了哪里,正是上课的时间,学校里静悄悄的。苏沐橙选了个方向直直往前走,直到走到了一处较僻静的地方,面前是学校白色的围墙,墙边是青葱的草木。苏沐橙正要原路返回,窸窸窣窣的声音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她往声音来源看去,便看到学校的围墙上坐着一个人。他穿着白衬衫,仰着头,闭着眼睛似乎是在晒太阳,阳光把他的每一根发丝和脸上细细的绒毛都覆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苏沐橙一时有些看呆了,以至于她傻傻的开口问道:“你是谁?”

喻文州垂头去看墙角出声的苏沐橙,陌生的面孔,手上提着背包,穿着一件简单的白裙子,皮肤白皙剔透,长发乖顺地挽在耳后,眼睛通透明亮,似乎可以一眼望到底,一副乖巧安静的模样。喻文州黑如墨潭的眸带了几分笑意,他饶有兴趣地勾了勾唇角,看起来却是温雅谦和的样子。单看他的外表实在很难看出他是一个老师觉得头疼的问题学生。他的声音在夏日寂静的午后清晰的响起,带着少年变声期特有的低沉,慢悠悠地对苏沐橙说。

“我叫——

喻文州。”



“我说,让你——”喻文州带着笑意的声音此刻听起来莫名令人发寒,他握住苏沐橙白嫩的手臂,将她从对方的桎梏中拉出,苏沐橙一时没有站稳,摔进喻文州怀里。喻文州伸手按住她的后脑勺让她的脸埋进自己胸口。喻文州身上有一种淡淡的好闻的薄荷味道。他不算宽厚的胸膛意外的让苏沐橙安心了几分,于是乖乖的窝着不动。

喻文州依旧挂着漫不经心的笑,脚下带起一阵风,动作丝毫不温柔地踹向那个流里流气的小混混的肋下。他微微仰起下巴,脚下牢牢踩住小混混,搂住苏沐橙的手安抚地轻轻拍了拍她的背,狭长的眼微微眯起,居高临下地看着躺在地上哀嚎的人,一字一句道:“别动她,懂?”




苏沐橙觉得腰间搭上了一只手,同时肩膀一沉,温热湿润的吐息轻轻落在她的颈侧皮肤。喻文州从后边将下巴搭在苏沐橙的肩上,懒洋洋地半眯着眼,声音懒散,对苏沐橙说:“喂我吃。”

“啊?”苏沐橙身体一下僵硬,脑海中一片空白,灼烧感从脸一直蔓延到脖子根,手上拿着的竹签摇摇欲坠。喻文州见她这幅样子觉得好玩,恶劣的伸舌,轻轻舔了舔苏沐橙的颈侧。

“啪嗒”竹签带着鱼丸一起落地,皮肤上传来的湿热感觉对苏沐橙无疑是火上浇油,她现在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烧着了。

喻文州低低笑出声,两只手臂都环住了苏沐橙的腰,将苏沐橙圈在怀里,额头抵着苏沐橙的肩:“苏沐橙,要不要考虑做我女朋友?”

“……你说什么?”

“既然你说我是不良学生,那么早恋是很正常的吧。何况——”喻文州轻轻拉长尾音,像是在吊人胃口。他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苏沐橙耳边响起,六个字。

“我喜欢你,沐橙。”



















没了。

评论 ( 13 )
热度 ( 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