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薄宴 给你的投喂,接着。














万圣节被童心未泯的女朋友拉着要换装的时候,其实周泽楷还是支持的,毕竟自己女朋友开心,自己也有福利。直到周泽楷看到苏沐橙拿出某个示意自己装扮上的东西,他沉默了。

长长的,白绒绒软绵绵的,一面还有粉粉的绒毛,在周泽楷的想象中如果苏沐橙戴上一定很适合很可爱的——兔耳朵发卡。

他沉默的盯着兔耳朵看了一会,又转头用无辜的眼神看向自己笑眯眯的女朋友,然后试图说服苏沐橙放弃这个想法:“……这个,不好。”


“我觉得挺可爱的呀。”苏沐橙给自己戴上,朝着周泽楷wink了一下,接受到女朋友电眼攻击的周泽楷脸很可疑地红了起来:“你戴好看。”


“不许拒绝哦!”苏沐橙不容置疑的给周泽楷套上兔耳朵发卡,眼神无辜如同小动物再加上红通通的俊脸,与白绒绒兔耳朵不能更相配。苏沐橙被自家男朋友柔弱可欺小白兔形象萌到,笑的更加开心,她捏捏周泽楷的脸:“明明就很适合,好可爱,今天要一直戴着哦。”


周泽楷轻轻叹了口气默认了,眼神无奈却宠溺地看向笑的正欢的苏沐橙。

看到她笑的那样灿烂,没办法拒绝。周泽楷想。

不过,福利还是要拿的。周泽楷环住苏沐橙,将她困在沙发的小小空间。被沙发咚了的苏沐橙看着周泽楷近在咫尺的脸,轻轻咳了一声,讪笑:“小周……?”

周泽楷眨巴眨巴眼睛,很尽责地说出标准台词:“不给糖,就捣蛋。”说完还不等苏沐橙反应过来就凑近吻上她的唇。


经过这样那样不可言说的嘴唇与嘴唇舌头与舌头激烈的负距离亲密,周泽楷放开脸红的跟小番茄有的一拼的苏沐橙,舔了舔沾了透明液体的嘴唇,轻轻勾起唇:“很甜。”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东西,其实我开始只是想看小周卖萌【冷漠脸】

评论 ( 4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