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这是篇周橙。

原著设定基础上小周暗恋沐橙设定,没头没尾的段子,想写就写。放!飞!自!我!


时间线最后一章。


短小,慎入。不要KY不然拖出去乱棍打死么么大!
















周泽楷和孙翔到会议室的时候,其他人也到的差不离了,周泽楷眼神在会议桌周围绕了一圈,没有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人,他的脸色微不可察的黯淡下去几分,连呆毛看起来都有些蔫蔫的。好在他平日也是这个表情,倒没什么人发现他的心情不佳。别人对他的招呼他也是用一个微笑回礼,其他人知道他的性格,也没有太在意,得以让周泽楷坐在一处安静走神。

世邀赛呢,要去走上更大的荣耀舞台了。听说事先要集训,本来还以为夏休期许久不能碰面,没想到能朝夕相对一段时间。这次成为队友,能不能和她配合好呢,平时看赛后录像就想过与她的配合,算是如愿以偿吗?

虽然寡言,但周泽楷心理活动却很是活跃,这会这么想着这个问题,露出一个有些欣喜的笑。被眼尖的楚云秀看见,揶揄道:“哟,小周,想到什么好事了,笑的这么开心?”

“嗯?”周泽楷被吓了一跳,脸涨得通红,结结巴巴地解释:“没……没有。”

楚云秀本来只是随口一问,见到周泽楷这样的反应反而来了兴趣,于是打趣道:“笑的这么开心,不会是在想喜欢的女孩子吧?”

周泽楷被戳中了心事,脸涨得更红。其他人见他这般反应,纷纷起哄,周泽楷被围攻得手足无措,偏偏队友孙翔也不是个能言善辩的,能言善辩的江副队这不是没来么。

就在周泽楷陷入窘境时,会议室的门咔哒一声打开,其他人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得救的周泽楷松了一口气,看向会议室门口。然后便见他心心念念的那个人笑意盈盈地和方锐和张新杰一同走进来。

苏沐橙笑着朝众人点点头算是招呼,视线扫到周泽楷时看到他还红着的耳朵尖,顿了顿,很快掠了过去。

随后苏沐橙落了座,楚云秀换了位置跟她坐在一起,两人开始嘀嘀咕咕地八卦,其他人也三三两两的讨论,被落单的周泽楷反而轻松下来,他抬眸看向笑眯眯和楚云秀讲话的苏沐橙,她今天穿了件嫩粉色的连身裙。手上带了条细细的银色手链,撑着下巴侧头和楚云秀说话,白嫩纤长的手指在脸侧一点一点,她的眸里带着晶晶亮亮的笑意,嘴唇也轻轻地抿着笑,皮肤好像都透着一层盈盈的光。

……怎么会有人这么好看。周泽楷愣愣的想。

大概是视线太直白,苏沐橙转过头来,朝他笑了笑。周泽楷从脸一路红到脖子,俊脸看着快要冒烟似得。他慌忙低下头抄起桌边的矿泉水灌了两口,扑通扑通,耳边清晰地响起自己加快的心跳声。

喻文州走上台,周泽楷一边听着说话,心思却没放在这里。

她就近在咫尺,周泽楷突然很想把自己的心情告诉苏沐橙,告诉她她笑着叫自己小周的时候自己心里混杂着喜悦紧张的复杂感受,告诉她一点一滴收集她相关的信息,告诉她自己……多么喜欢她。

叶修不在呢。周泽楷的思维突然跳到这里,为什么不能试一试呢,主动追求一次。

就在这时,喻文州讲完了话,却坐了回去,听到喻文州说的领队,周泽楷心里突然浮起了一股不祥的预感,他也跟着其他人看向含笑的苏沐橙。

接着,会议室的门又被打开了。

周泽楷眼睁睁地看着那个刚刚被自己打上“追求沐橙之路上最大的绊脚石”标签的叶修没精打采地走了进来。

那一刻,周泽楷仿佛又尝到一遍总决赛时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结果窜出来一只叶修把他们打爆的憋屈感受,他的心里挠了好一会墙,以至于忍不住在黄少天后面跟了一句“就是”。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结果来了这么大一块拦路高山,周泽楷简直欲哭无泪。




















没辣!不许打我!看原著的时候就在发掘到底有没有什么可供发展的糖可以吃,突发奇想如果国家队某些心怀不轨的人打算趁叶修不在追沐沐结果发现叶修是领队的感受,脑补了一下,简直……2333333。

于是最沉默寡言却在最后一章跟了一句就是的小周!就决定是你啦!

评论 ( 6 )
热度 ( 9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