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写来自己开心。

首先,这是搞事情的一篇文。

ALL橙。不是不同世界线不是AU世界观,就是原著设定的全员爱沐橙。慎入。

我已经大写加粗下划线说明了,tag也只打了苏沐橙一个,点进来看敢在我文下面找事情的,一个热感飞弹送你上天不谢。

文笔复健,写的很烂。三个问答,字数很少。感谢观看,不要KY。愿世界和平。以后有机会再翻出来把问答写成段子。

昨天受了一肚子气,今天自己来宠我老婆。
























X: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沐橙的呢?

叶修:第一次见面,她哥把她拉到身后跟她讲不要跟陌生人说话。她把头从她哥身后探出来,眼睛亮亮的,朝我笑了一下。

黄少天:我看看题目,哎哟一来就这么直接啊。嗯嗯要问我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上那个女人的啊这个就说来话长了,第四赛季那届,嘉世赛后发布会不知道哪个傻逼说比赛失利她有很大的责任,她眼角有点红却还是接过话筒笑着说下赛季会继续加油的时候。

喻文州:世邀赛集训,有一天早晨为了做计划,没有去和大家一起吃早饭,她带过来给我。然后拍拍我的肩膀说,‘喻队,虽然比赛重要但是身体也重要。’的时候。

王杰希:赛前握手,笑的像只讨喜的小狐狸。更多时候是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等发觉的时候,已经不可自拔。

周泽楷:嗯……世邀赛,给了我一颗糖,说……一起加油。

江波涛:叫她苏姐,她一脸不服气的瞪着我,嘴里抱怨自己也没有比我大多少的时候,不管多少次,总是觉得很可爱呢。

孙翔:哼……在嘉世的时候总是一副我欠了她钱的样子。后来有一回,训练的时候去洗手间,回来的时候看到她对叶修原来坐的位置发呆,当时有点不爽。

方锐:我们沐姐姐啊~浑身都是优点,怎么可能不喜欢。但是要说发现自己喜欢她啊,大概是训练的时候,每次侧头看到沐姐姐,神情认真又迷人。

张佳乐:她离开嘉世的时候,一脸倔强的表情。可惜刚下场就被某个没下限的家伙诱骗了!【磨牙】

X:觉得沐橙最有可能选择谁呢?

叶修挑眉:这问题提的很挑事儿啊。我跟沐橙在一起十几年,还用问?

喻文州笑眯眯:我认为我的成功率也不一定很低呢。

黄少天:卧槽主持人你不要搞事啊我跟你讲要说这个我当然是挺我自己啦苏妹子跟我的交情那还用说,我可是荣耀的剑圣,著名的机会主义者,怎么可能会让她溜走。

王杰希:顺其自然,我认为是我。

周泽楷:我的。

江波涛:真是个难回答的问题啊,不过我可不会这么轻易放弃。

孙翔:……哼!

张佳乐:我觉得我一直这么倒霉,大概是为了把运气积攒到现在,能成功追上她吧。

方锐:哎哟这么明显的问题还用问?沐姐姐选的肯定会是我啊!

X:用自己的话向沐橙告白吧。

叶修:你看哥都说的这么直白了,退役以后,顺便领个结婚证呗?

喻文州:最近我学了不少新菜,你愿意一辈子吃我做的菜吗?

黄少天:苏妹子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了我也不说废话了总之你给个准话,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王杰希:微草缺一个队长夫人,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周泽楷:我……喜欢你,在一起?

江波涛:苏姐,如果不想我这么叫你的话,那换个女朋友的称呼如何?

孙翔:我不会让一叶之秋比之前叶修用的差,你不信就一直看着啊

方锐:沐姐姐~我愿意陪你看一辈子的电视剧,要不要考虑一下我?

张佳乐:你觉得用世邀赛的冠军戒指求婚足够正式吗?

评论 ( 4 )
热度 ( 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