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为什么要沐雨橙风?”回去的路上,苏沐橙还是忍不住问了这么一句,刚才若是叶修开口要一叶之秋,陶轩想必也不会拒绝。

“嗯?”叶修挑眉看她,像是不知道她在问什么,回道:“这个账号卡你用的更习惯。难不成你让我要那些气功师啊什么的?”

“你可以要一叶之秋的。”那张跟了他十年的账号卡。

“哥手里可是有君莫笑了,再要个一叶之秋做什么?你总不可能拿着风梳烟沐去打比赛吧?咱们这么穷,有个君莫笑吃材料可就够呛的了。”叶修掸了掸烟灰,笑。

“只是这个原因?”苏沐橙停下脚步,看叶修。

“就算不止这个原因,也是主要原因了。”叶修答。“而且,跟沐雨橙风合作久了,突然变成对手,我也会很不习惯啊。”

“……嗯。”

过了一会,苏沐橙又说:“那沐雨橙风岂不是要跟一叶之秋做对手了?”

叶修沉思,答:“好像是啊,要不我现在回去跟陶轩说把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一起转给我?”

“……”苏沐橙难得无语,然后笑了出来,“那他会忍不住掐死你吧?”

“有可能。”叶修耸肩,“所以还是算了。”他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道:“没有一叶之秋,还有君莫笑在。”

“嗯,我知道。”



























时间线是一千零六十五章,买了沐雨橙风之后的事,今天翻原著的时候看到的,突发奇想,一个有点莫名其妙的段子,也不知道到底想表达什么,随便写写。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