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诶叶修,你说孩子小名要叫什么啊?”苏沐橙抚了抚明显凸起的的小腹,手肘顶了顶旁边的叶修。

从苏沐橙初怀孕就戒烟了的叶修往嘴里扔了两片木糖醇,嚼了嚼。握住苏沐橙的一只手,不凉,于是随口答到:“叫泡面吧。”

“……”苏沐橙无语,拇指挠了挠叶修的手掌心,“你是亲爹吗?孩子要是听到这个名字会气的不肯出来吧?”

“我觉得这名字挺好的啊,要是不肯出来就叫哪吒。”叶修的手盖住苏沐橙的手,一起贴在她的肚子上。

“噗……”苏沐橙忍俊不禁,喷笑出声,很快又捂着肚子哎哟哎哟的叫起来:“你看看,孩子都不服气了。”

“又踢你了?”叶修俯身凑近苏沐橙的肚子,道:“臭小子不许折腾你妈,赶紧出来。”

“你不会真想让他叫泡面吧?”苏沐橙已经放弃和叶修争论肚子里的娃娃的性别问题,叶修似乎坚定的认为他女儿不会这么不乖所以这一定是个儿子。

“泡面不好吗?”孕中孩子的活动叶修其实也习惯了,确定苏沐橙不疼也就没再多追究,转而去给苏沐橙削水果。

“这名字听起来真是一点也不亲爹,”苏沐橙咬走叶修递到她嘴边的苹果,香甜的果汁味道充填口腔“香菇炖鸡味的吗?”

叶修也吃了一块,闻言笑:“嗯,香菇炖鸡的。”























终于把这个梗写出来了【比个V】

评论 ( 2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