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我撩你们一下好不好呀?






    苏沐橙登上微博的时候,她的消息已经被惊人的@评论赞和未关注人私信刷爆,虽说平时她的消息也不少,可是这次实在多过了头。她一头雾水地随手翻开条私信看了看,上面一大串的消息基本都是伤心的嘤嘤嘤,苏沐橙从里面捕捉到一条信息“热门话题的消息是不是真的啊?”

    热门话题?出了什么事啊?苏沐橙退出消息点开搜索栏,只见微博上热门话题榜高高挂着的几个话题“叶修苏沐橙疑似热恋”

    “这又是怎么了啊……”苏沐橙嘀咕着,点开话题,挂在第一位的新闻,标题上写着“叶修苏沐橙共游夜市,行为亲密,疑似热恋中。”

    新闻是电竞圈某某比较有名的八卦杂志,标题取得劲爆十足抓人眼球,点进图片,是几张模糊的抓拍,画面中的她拉着叶修的手,正指着一个东西转头跟叶修说着什么,还有一张是叶修把手放在她头顶,其余几张倒是普通的互动,只是两人一直突破一臂的安全距离,热恋中的说法看起来倒是颇有说服力。而新闻下的评论早已炸锅,哭诉有之,呐喊有之,祝福有之,谩骂有之,五花八门。

    就在苏沐橙饶有兴致地翻看新闻下的评论时,电脑右下角的QQ图标一闪一闪起来,苏沐橙点开。

风城烟雨:哟,沐沐你终于正式跟叶修公开了啊?

沐雨橙风:……秀秀你什么时候还信这些啦?上回比赛烟雨主场你和张副队赛前握手的时候向他笑了一下都被那家谁写成什么什么“这是情意绵绵的一眼,这是痛苦纠结的一笑,一边是胜利,一边是爱人,即使女中豪杰如楚云秀,怕也难以抉择。”

风城烟雨:提起这个我就来气,那家记者是写狗血小言出身的吧,老娘心情好笑一下都能被脑补成一眼万年,这么有潜力怎么不去做编剧!

沐雨橙风:所以呀,不过都是记者的捕风捉影,不可信的

风城烟雨:我那个是真的捕风捉影。我跟张新杰离着一臂远都能扯成那样,可你跟叶修的照片,看起来不像是只捕风捉影的样子啊

沐雨橙风:不会吧?我觉得挺正常的呀

风城烟雨:啧啧啧,就你俩这相处模式,还有他揉你头发那顺手样,以我浸淫电视剧多年的经验来看,跟我讲没什么我是不信的

沐雨橙风:所以说……十六岁之前连过马路他都还牵着我呢,所以我觉得挺正常的吧?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沐沐啊,你不觉得,习以为常,就是最大的不正常吗?

苏沐橙键盘上的手指顿住了。











没辣!

评论 ( 14 )
热度 ( 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