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七世

想了想,我觉得还是解释一下周橙那篇七世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其实这个故事还没有完结但是我懒得写了,就讲讲脑洞算了。

虽然估计压根没人在意


小周在退位以后回了桃花林,守着沐沐的狐狸原身过了一辈子。他去世以后就徘徊在三途河边,不肯过桥也不肯喝汤,冤魂的执念太过强大引来了地府的注意,有人和小周交涉过后,小周得知,沐沐本是狐妖,按理说死后便是神魂俱灭不得转生,但是沐沐原来便潜心修炼,她的劫都在小周身上,原来并没有做过什么恶事,再加上不可为外人道也的沐沐有后台(天庭有一威震八方仙级超脱的叶姓战神)。于是她沐橙得以轮回七世历尽人间形形色色各事后位列仙班

小周在知道这些后,做出选择,他到三途河边的彼岸花丛里受了一场锥心刺骨的磨练,这能确保他即使喝下孟婆汤也不会忘记和沐沐的所有,然后他随着沐沐一起转了七世,每一世找到她,守护她。但沐沐一直想不起小周来,所以他们每一世都错过。 
 
一直到了第七世,小周依旧找到沐沐,两人青梅竹马长大,后来沐沐脑海中有了些许残碎影像,小周心里有了些许希望,但又纠结,他希望沐沐记起自己,又怕她会因为曾经怨恨自己。 
 

没等小周纠结完,天劫到了,这代表沐沐轮回时间已到,只要渡劫就可以飞仙,但是飞仙意味着小周永远没有机会和她在一起,因为小周毕竟是凡人,最后一道天劫劈下,沐沐终于想起所有自己忘掉的记忆,她看了一眼一直望着她的小周,叹了一口气,说了一声:“抱歉。”选择飞升成仙,七世完。


这些都是我自己的脑洞,懒得继续写,你们看看就是了。

 


评论 ( 4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