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给灵炸女神担当江醒

 @江醒 

诶嘿嘿嘿,醒醒醒了吗?醒了就来看文评呀。

醒醒点名要看的翔橙的上邪文评。讲实话由于我看文从来不记作者的坏毛病,我对醒醒的文的印象还停留在醒醒写的圣诞节鸡尾酒篇和前不久才看的联盟五方。我一直对醒醒有一种莫名的,觉得你性格很严肃的错觉(……)我也不并不知道是为什么。

不过今天看了醒醒的文,被萌的满地打滚。叶果和张楚都写的超——可爱!为啥老叶和老板娘的恋爱谈的这么喜感hhhhh以及云秀你发消息为啥不发给李华,他可是张楚里的炮灰标配hhhhh

咳……跑题了跑题了,说回翔橙。像古风的这种江湖的爱恨情仇啦,我觉得其实挺好玩的,醒醒写的也很可爱。像翔翔英雄救美那里我还挺激动的嘿嘿,看到翔翔听到沐橙的一句“不可”就出手灭口啥的,我仿佛看到了一只大型犬,还是二哈那样的(……),然后沐沐就被带回轮回辣。

然而,元芳(划掉)九点水大大眉头一皱,觉得此事并不简单。

看到沐沐和习习的相处觉得还是挺温馨的,喝茶那里为什么我莫名觉得有一种这是母亲在看自己玩耍完回家然后狂喝水的孩子的既视感hhh不过礼物自己送才是心意那里真戳心口啊!果然谈起恋爱来,哈士奇【不是】羊习习也情话技能慢点啊。

后来发现沐橙是卧底的时候,我心里方了一下,生怕习习会对沐橙做什么(对不起我就是个沐橙控)然而看到习习宁愿伤害自己也不碰沐橙一下那里真的很感动啊。
【就是肉没继续有点可惜,尾声会补上吗?】
后来习习和沐沐并肩战斗那里也挺开心的,仿佛看到了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这对最佳搭档又一起战斗。觉得这文里的叶秋有点黑,一种把我沐沐当工具的既视感油然而生……果然,坏孩子就要拖去打【不是】

好在还是叶修比较善(yin)良(xian)一点,把人家就这么灭口真的好吗?!请重视一下龙套的存在好吗?!就算是炮灰也是有尊严哒!

所以结局会是习习和沐沐在桃花盛开的轮回幸福快乐的在一起了吗?醒醒别拖更呀!

我也写不了太长的文评辣,就这样吧,醒醒加油,下回再给你写文评!【比心】

评论 ( 1 )
热度 ( 7 )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