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给香糯软滑的粥粥

给粥粥太太的文评 @粥碗一 

粥粥的文也好多呀,那我就挑几篇来评吧嘿嘿。

首先是伞橙的暗涌,很喜欢文里伞哥和沐橙的相处,想象中沐橙小时候就是这么乖乖软软的样子,伞哥也很宠溺她呀。看着伞哥总是担忧东担忧西敲可爱!还有脑内的剧场真是233333还有沐橙记得伞哥的每个小习惯小癖好真的很温暖,觉得他们这么相依为命也真的不错呀。伞哥想象沐橙出嫁的样子大概就是每个家长的通病吧,既会这么脑补,又总是舍不得自己从小捧在手里的妹妹嫁给另一个男人。真的很棒呀!以及我拒绝吃最后的那段玻璃渣!!!!

纵观粥粥的文,古风占了很大一部分比例,粥粥的古风写的很好,浑然天成毫无违和,内里自有韵味。但是粥粥的日常也写的信手拈来。像是张楚那篇以猫的视角描述的,不同于以往细腻的笔触,而是欢脱轻松。把张楚平时的日常描写的棒棒哒。

还有喻橙的食往。说句题外话我觉得粥粥很擅长用食物来比喻生活。喻橙之间的相处用食物做线串到一起,格外有趣和轻松(而且很容易让人饿。)感觉喻橙之间的相处就是这样,被喻总宠溺纵容上天的沐沐,暖暖的。

还有黄沐的两个校园段子,其实黄沐真的很适合校园这种青涩纯真的题材啊。喜欢看黄少天别别扭扭,看沐橙一句话就把他逗得上蹿下跳。这个时候的他们不用考虑那么许多复杂的东西,可以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最独特的名为青春的日子。超级美好。

以及周橙的那篇黑道paro,我是真的给粥粥跪了,黑道paro这种偏耍酷的题材也能被粥粥写的文艺起来。真是超级棒。喜欢沐沐和小周一起出任务,也喜欢小周对着沐沐的陪伴和心疼。唔,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就是很喜欢粥粥的文辣!

就这样,我语废也不知道怎么写文评好。粥粥能满意就好啦。

评论 ( 12 )
热度 ( 9 )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