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给忘川里的人鱼

 @川里有鱼 

答应给某条总是在装死的咸鱼的文评,川川,你开心吗?´_>`

我比较迟进的灵炸,也比较迟认识川川。开始看川川的文的时候,我还是个踏进all橙没多久的小透明,而川川那时候已经是很厉害的太太了。接触太太我还是挺方的,万一特别高冷咋办,我这么想着,然后暗搓搓的继续视奸。接触久了以后我才发现,什么高冷啊,酷炫啊,吊炸天啊,都是假象,川川就是个万!年!拖!稿!王!

好吧,我们收起怨念,聊文,川川文比较多,我基本上是看一点写一点,那就先聊聊《输》吧。

其实韩橙乐橙都是我吃的比较少的cp,但是凑成三角我觉得诶卧槽,好像意外的带感啊。然后我就开始看。

我觉得这篇文有点像一句歌词,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一见钟情的倾心爱恋,极尽温柔的长久陪伴却都抵不过不以为然的放任漠视。老韩以为的沐沐只是一时的仰慕,却没想过如果只是仰慕又怎么会让一个女孩子倾尽五年的青春来等待他爱上自己。
那么多个日日夜夜,可以想象沐沐的满腔柔情是怎样被一点点用冷水浇灭的,想到这些,简直想把老韩抓来打。有人捧在手掌心疼宠呵护都来不及的女孩儿就这样被他一点点消磨走了活力,变得心如死水。看到后来老韩因为沐橙的离开察觉到的不适应,我真的一点都不同情他。沐沐把爱藏在他生活里的每寸地方,他却丝毫不知珍惜。就好像是透明的空气,平时总是视为无物,但是一旦失去才会知道有多珍贵。
好在,还是有识货的,乐乐出现的时机真是恰到好处。川川安排的很好,也许让沐沐出去走一走反而能驱散她心里的阴影,也因此能结识乐乐。看着沐沐在路上一点点找回自己往日的生机,真是身心舒畅。这文我站乐橙,不动摇。
里面的老韩跟乐乐也算是对比明显,老韩貌似专情下,却娶了另一位夫人,和乐乐表面上的花心,一旦喜欢上了却只认定一人。两人路上相处的细节也敲可爱,乐乐害羞真是23333,就喜欢这种宠沐沐的。ps:我总觉得这两人小时候就有奸情了,快说是不是。那也我就坐等看乐乐漫长追妻路了hiahiahiahia

然后是周橙王的Time。周橙也算是全职里我很喜欢的一对CP,虐点我也想过不少,但是我没想到川川的脑洞如此独特。但是粉丝这个破口十分的合理,沐橙的隐瞒和小周的不成熟导致了这段恋情的结局。说起来,川川的三角似乎都是有对比的组成。相较小周幼稚的证明方法,甚至不惜会伤害到沐橙,杰希的默默守候显然要好的多。所以说,杰西卡真是联盟好男人,沐橙果然被他照顾的很好。开心。

接下来是邱橙叶的七年。我觉得我对三角是真爱hhhh。
我很喜欢七这个数字,但是这个数字放到邱橙里却变成了小邱非遥不可及的距离。文从小邱非开始讲述,一点一点踏入荣耀圈里,为了惊鸿一瞥的心动义无反顾。
文里描述的两种感情都非常的动人,叶橙之间别人插不进去的默契和邱橙的……嗯怎么形容,守望吧,我守在这里,这个你曾经在过的地方。
总觉得七年里,小邱非对自己的感情察觉的总是慢上一步,不管是对沐橙的信任还是后来转变的爱恋。
文里比较着重描写的还是邱橙,小邱非在训练营的时候沐橙悄悄帮他报仇啦,还有给他吃零食之类的小细节很动人心弦。这个三角和之前的不一样,这个是真的爱情的路三个人走就太拥挤了一些。最后的开放结局也设定的很好,川川写的超棒的!

好啦,暂且先写这三篇的书评。我以后也会继续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持续不断的继续催你稿的:)
最后的最后,再不更新输我就在一个夜里静静吊死在你家门口:)

评论 ( 2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