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假装我今天有更新。

  联盟大神因何远赴苏黎世,为了爱情,还是为了友情?敬请收看电竞之家本期独家新闻 ——记孙哲平苏黎世之旅 近日,由苏黎世随队记者发来报道,在国家队下榻酒店发现曾经的荣耀第一狂剑士,义斩选手——孙哲平。

记者上前采访,孙哲平选手推说因私事赶赴苏黎世,并未直接正面回答。随即,孙哲平选手入驻国家队下榻酒店。

次日,记者捕捉到孙哲平选手随国家队队员一同入场。当被孙哲平选手昔日的搭档张佳乐选手问及来的原因,孙哲平选手不假思索地回答:“来追人。”惊煞众人。

随后国家队入场开始比赛。孙哲平选手有意落后,跟在枪炮师职业的苏沐橙选手身后,似乎与苏沐橙选手聊了一会。苏沐橙选手神色自然地与孙哲平选手说笑,两人相处融洽,疑似关系密切。







以上是随队记者@葵葵葵葵葵发来的报道。更多后续报道请继续关注电竞之家。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