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喻橙】温馨十题

#给群里川川的生贺,生日快乐哟。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苏沐橙和喻文州外出去逛街,中途到了一家饮品店歇脚。苏沐橙选了半天,点了一杯可乐。喻文州看着,微微皱眉:“沐橙,”他无奈地说:“少喝点碳酸饮料,对身体不好。”苏沐橙眨巴眨巴大眼睛看他,撅嘴:“可是人家想喝,怎么办?”喻文州见状,知道是阻止不了自家小姑娘了,他想了想,又拿了一根吸管插进刚刚送来的可乐里,笑:“这样,就可以了。”
两根洁白的吸管在阳光照耀下,温暖,而虐狗。


2.睡着的猫和她。

喻文州苏沐橙结婚后,养了一只猫,苏沐橙给她取名叫粥粥。喻文州对此的反对意见被驳回。
某天下午,喻文州苏沐橙还有粥粥一家三口在落地窗边的地毯上玩游戏。粥粥是个懒懒的小猫姑娘,她追着苏沐橙手里的逗猫棒玩了一会,便兴趣缺缺地跑去了喻文州身侧睡觉。苏沐橙一看没得玩了,也耍赖地枕着喻文州的大腿。从窗外照进来的阳光实在太暖和太舒服,让苏沐橙渐渐昏昏欲睡,喻文州见状,吻了吻她的眼角。两人一猫的静谧风景如同一幅画,美好动人。


3.迟到

今天,苏沐橙跟喻文州要去赴一个聚会,那是当初的黄金一代举办的,同一年出道的他们感情十分不错。所以一大早,两人整理清楚,正打算出门。苏沐橙今天穿了一天蓝色的雪纺连衣裙,衬的她身姿苗条。长发斜斜地绑了一个马尾,搭在肩膀前。脸上画了个淡妆,喻文州看着这样的她一时心痒,忍不住吻了下去。
接着他们迟到了。你问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你猜呀。


4.撩起刘海后落在额头上的吻

一天晚上,喻文州看着文件,苏沐橙刷着微博,苏沐橙看到某个地方时,突然起身哒哒哒跑进了浴室。她再出来时,喻文州发现她的刘海被一个夹子全部固定住,露出光裸的额头,他有些惊讶:“沐橙,你……”苏沐橙调皮笑笑:“微博上说,如果你的男朋友能看到你梳起刘海的样子也不嫌弃你,就说明他对你是真爱。怎么样,苏沐橙的男朋友先生,你嫌弃苏沐橙小姐了吗?”喻文州闻言笑弯了眸,站起身低头在苏沐橙额头上落下一吻:“喻文州的苏沐橙小姐,无论怎样都是最漂亮的,我怎么可能嫌弃呢?”


5.“我忘了带浴巾”

这一条可以转至《吃醋》。那一篇文告诉我们忘带浴巾,会有什么后果。【纯良微笑.jpg


6.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喻文州在某个夏休期追苏沐橙的时候,得到了以叶修为首方锐为辅的兴欣众人等大山的拦阻,那时候别说是更亲密的事了,连拉拉小手都要提心吊胆的。更苦的是这一群都是娘家人,他可不能得罪。于是蓝雨队长只能望着躲在后方笑得狡猾的某兴欣队长叹息了。

不过好在陈果还算是个有良心的,一天晚上,喻文州被“摧残”了一天,准备回酒店时,在陈果老板娘的威严震慑下,叶修和方锐都熄了火。喻文州得以有让佳人送他到小区门口的机会。

两人肩并肩慢慢地走在小路上,苏沐橙笑着看旁边的喻文州:“今天辛苦啦。”

喻文州故作无奈:“我可是要拐走联盟女神啊,试炼是应该的。”苏沐橙被他逗得一乐,郑重其事拍了拍他的肩膀:“继续加油。”喻文州也郑重其事点点头:“好的,组织放心。只不过,”喻文州顿下脚步看苏沐橙“我能不能提前获得一点福利呢?”

“嗯?什么福利?”苏沐橙也停下了脚步。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回答,捧住苏沐橙的脸低头轻轻地吻了下去,路灯晕黄的灯光撒在一对璧人身上,两人身影契合无比。


7.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关系确定以后,苏沐橙带着喻文州去了一趟南山。站定在墓碑面前,苏沐橙指着喻文州含笑对着照片说:“哥哥你看,这是喻文州,我男朋友哦。我现在过得很好,他对我也很好……”苏沐橙絮絮叨叨地对苏沐秋说着什么。她不想哭的,鼻子却有些酸,苏沐橙努力抑制住喉咙里的哽咽。突然她被搂住了肩膀,一只温热的手掌盖住了她通红的双眼,喻文州温润的声音在旁边响起:“哥哥好,我在这里向您保证会一直好好对沐橙,不会让她有再哭的机会了。”苏沐橙听了,眼眶中的泪水涌出,嘴角却弯了起来。


8.挂掉电话时转身看见

苏沐橙一边沿着广场散步,一边接着喻文州的电话。喻文州不知道有什么事,已经出远门一个星期,虽然他们每晚都会通电话,但是苏沐橙还是有些担心。

聊了许久许久,苏沐橙一句一句叮嘱着喻文州,喻文州不断应声。通话时,苏沐橙听到喻文州那边人声鼎沸,似乎在一个人很多的地方,于是她随口问了一句。喻文州顿了顿,含笑说:“因为等会我要做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呢。”苏沐橙哦了一声,说:“那不说了,你忙吧。晚安。”喻文州嗯了一声。苏沐橙挂了电话,周围人看着她的身后,隐隐发出惊呼,苏沐橙感到有些奇怪,转身看去……


9.Yes,I do

喻文州身着一件长款的黑色风衣,怀里抱着一大束玫瑰花,缓缓向她走来,然后,单膝跪地,拿出口袋里订做的戒指,笑着问:“请问,苏沐橙小姐愿意给我一个永远照顾你的机会吗?”苏沐橙惊诧地捂住唇,看到面前真诚的男人眨了眨眼,半晌才反应过来。周围已经隐隐有了“嫁给他”的起哄声。苏沐橙接过玫瑰,笑:“虽然是个老套的求婚,不过,我愿意。”


10.生日快乐

某天,苏沐橙和喻文州逛街,路上突然看到了一家店,店的名字有些奇怪,叫灵炸食府,苏沐橙觉得新鲜,便拉着喻文州走了进去。

两个人坐下,有一位少女拿着菜单走了过来,看到两人时眼睛一亮:“请问是喻文州先生和苏沐橙小姐吗?”

喻文州和苏沐橙对看了一眼,点了点头。那少女十分兴奋,没来得及给两人推荐菜式,便跑进了后厨,嘴里还叫着:“川川!带鱼!快来看!喻文州和苏沐橙诶!!”
喻文州苏沐橙面面相觑,正想着要不要逃跑,刚才那个少女又拉着另一个身材娇小的少女出来了。少女笑容满面地指着被她拉出来的人解释:“二位好,这位是我们食府里的川,今天是她生日,她十分喜欢二位,能不能拜托你们亲口给她送上一句祝福呢?”

苏沐橙没想到这么巧合,她看了看喻文州,喻文州摊了摊手意思是一切看她。于是苏沐橙转回头看着川,眉眼弯弯:“谢谢你喜欢我们,我们会继续加油的,你也是哦。那么……”苏沐橙顿了顿,和喻文州一起开口:

“生日快乐,川。”


















END.





嗯,生日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