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黄橙】糖

没赶上沐沐生日当天我只能慢慢补了。cp如题,ooc,bug欢迎提出。














苏沐橙看着屏幕上仅剩的沐雨橙风倒下,屏幕变成了一片灰暗,轻叹了一口气。最终还是输了……她看着视角里披风飞扬的剑客,发了一会楞,拔卡走出了比赛场。兴欣几人都已经在外面等她,刚刚输了团队赛,大家心情想必都不是太好,作为队长,苏沐橙扬起一个笑宽慰道:“大家别在意,好歹我们赢了擂台赛呀。下次继续加油。”众人点了点头。

接下去便是两队握手环节。苏沐橙走在最前方,先和喻文州握了握手,苏沐橙礼貌的微笑。接着是黄少天,赢了团队赛。他脸上挂着笑,和苏沐橙握手时更是笑得起劲,气的苏沐橙咬了咬牙,用力的握紧了手里宽大的手掌。只不过她再怎么牙痒痒,握手也只是两三秒的事,很快握手完,晚上的比赛宣布结束。

经过这段时间,兴欣众人的心态早就调整好,输赢本来是平常的事,他们也没必要为此耿耿于怀。一群人往某个出口走去,快到门口时,眼尖的方锐发现了站在门口的人影,那人背对着他们,穿着连帽衫。帽子戴的严严实实。听到他们的声音,那人转过身来,脸上扬起笑,开口:“嘿,兴欣的各位你们还好吗?刚才的蓝雨表现还不错吧你们不用回答我我知道不错不过你们擂台赛表现得也不错啊特别是方锐大大一挑二很牛逼嘛下次我们俩来练练……”

兴欣的各位听的一阵头大,赶紧打断了来人的话:“黄少天你闭嘴,你到底来干嘛?”黄少天闻言笑得更欢,露出一排小白牙:“你看我都忘了正事儿了我特意向队长请假来的你们能把沐橙借我一会吗大概不用很久一会就行。”

哦……原来是借沐沐(苏队长/苏姐姐)
……不对!黄少天找苏沐橙干什么?而且他以前好像叫队长都叫苏妹子吧?突然改口沐橙……这称呼……有猫腻!大家敏感的发现了不对静,你看我看,又齐齐瞪向苏沐橙。而苏沐橙摆明了不想告诉他们真相,飘飘然地走了出来,对着众人挥了挥手,笑眯眯地开了口:“我跟他先出去一趟,你们先回去吧。”语罢,转身带着黄少天离开了。留在通道里的兴欣众又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八卦当事人都不在这,他们继续大眼瞪小眼有什么用?大家皆感无趣,于是继续往上林苑的位置回去。

苏沐橙和黄少天一前一后地沿着江边走着。黄少天看着面前那个窈窕的身影,第一次发现自己好像找不出什么话来说。
他跟苏沐橙前几个星期刚确定了关系,过程十分简单,黄少天那天似乎打通了任督二脉,在QQ上直接对苏沐橙告了白。她要是拒绝的话,我还可以告诉她是游戏惩罚嘛,黄少天这么想着。却见苏沐橙发来了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黄少天你是玩游戏输了吗?

夜雨声烦:……你别管,只要你说答案就好了。我可警告你了啊你可要想清楚。

苏沐橙沉默了一会,黄少天才看到她的对话框回了一句

沐雨橙风:我也喜欢你。

黄少天心里十分雀跃,哪怕他知道苏沐橙也许是因为以为他在玩游戏才会这么回答,能看到苏沐橙说这句话他也值了。他伸出手,慢腾腾地打了几个字,一句很短的话却消耗了他好一会时间,手里都是虚汗。犹豫半晌,他发了出去

夜雨声烦:其实……我不是开玩笑,也不是在玩游戏。

说完这句话,黄少天一直紧盯着对方的对话框,对方的屏幕一直显示正在输入,过了很久很久,才终于有了回答,虽然只有寥寥几个字

沐雨橙风:哦……我也不是。

两人的关系于是就这么确定下来,今天算是两人确定关系后的第一次见面,黄少天暗搓搓地看着苏沐橙,正在心里疯狂刷屏要上前说什么。

夜晚的H市有点冷,不等黄少天心里争论完毕,苏沐橙突然打了个喷嚏。黄少天赶紧跑上去,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递给了苏沐橙。苏沐橙也不矫情,直接穿上了,黄少天比苏沐橙高了半个头,他的外套在苏沐橙身上也大了不少,袖子长了一截,苏沐橙就把手缩进了袖子里。其实这个动作很多人在冬天都会做,可是黄少天偏偏就觉得,苏沐橙这女人怎么就这么可爱!

苏沐橙早就注意到他一脸喜不自胜的表情,她的眉眼也忍不住带上了笑,却很快板起脸,清了清嗓子,看黄少天看向自己,她开口:“今天兴欣输了团队赛,我很不高兴,怎么办?”

“诶?”黄少天有点愣的看着苏沐橙严肃的脸,挠了挠头,停下步子看着苏沐橙:“那……你伸手?”

这回倒是轮到苏沐橙愣住了,她说这话本来就是为了逗逗黄少天,难不成他还能想出什么招?苏沐橙也停下脚步,听话的伸出手,面带疑惑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抓着苏沐橙的手翻了个面让她手心朝上,另一只手伸进裤子口袋掏啊掏,握成拳拿出来,他把手放在苏沐橙手上,手里紧攥着的东西轻巧的落在苏沐橙手里。苏沐橙一看,是一颗糖,包装上印着的小橙子还嘟着红红的小嘴巴,仿佛在要亲亲。她又抬头看黄少天,黄少天笑得灿烂,露出两颗虎牙:“不开心的话,就吃糖吧!”
“噗嗤——什么嘛……”苏沐橙笑出声,带着句抱怨,却还是将包装撕开,含着那颗橙子味的糖果。黄少天的笑容里带着了然,正因为他与苏沐橙是同样的强者,所以他知道,苏沐橙绝对不会因为他用尽全力胜过他之后而生气。

两人继续吹着凉凉的风漫步,大晚上的,黄少天也不可能带着苏沐橙到处跑,所以事实上他们只是换了条比较远的路走去上林苑。

黄少天走在苏沐橙身边,偷瞄身边的佳人,苏沐橙细长的发丝被风吹起,她的嘴里含着块糖,所以侧脸脸颊看起来有点鼓鼓的,像极了某种小动物。黄少天默默咽了口口水,仗着夜色昏暗不会被人发现,顶着张颜色可疑的脸开了口:“苏……沐橙啊,就是嗯就是那什么其实我想说就是咳……”苏沐橙看了眼破天荒词穷的某剑圣:“有话就快说。”她的嘴里含着糖,声音听起来有点含含糊糊,但是甜软的音色依旧不变。黄少天憋了大半天:“哦就是……糖好吃吗?”苏沐橙又想笑了,她清了清嗓子:“嗯,还不错啊。你自己没吃吗?”黄少天揉了揉鼻子:“在路上看到觉得你会喜欢就买了。我没尝过不过看起来我的眼光好像还不错啊。”

“嗯嗯”苏沐橙点点头,两人又陷入了沉默。苏沐橙一直觉得很难想象有黄少天在的场合会冷场,但事实证明,黄少天还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两个人虽然都没有说话,但是之间的气氛简直让看到的人都想盖上“有奸情”三个大字。黄少天也算是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岁月静好,只是和苏沐橙这样慢慢的走着,他竟然就觉得满心的欢喜。
路程和苏沐橙嘴里慢慢化掉的糖一样到了尽头,苏沐橙看着近在眼前的上林苑,突然开口:“诶,黄少天,你想不想尝尝橙子糖的味道?”

“啊?啥?”黄少天茫然脸,没等他反应过来,苏沐橙突然踮起脚。黄少天脑袋“嗡”的一下,其他感官陷入死机,只除了唇上温软的的触感和鼻息间淡淡的橙子味道。他愣愣的看着苏沐橙近在咫尺的脸颊,她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颤着,在灯光下投下一道暗影,短短的几秒接触,苏沐橙非常不负责任的缩了回去,带着笑,身影消失在小区门口,徒留在荣耀中精明神武的剑圣如同被雷劈一样傻站着。

过了很久很久,久的一阵风吹过了几个纸团,一只乌鸦拖着六个点点飞了过去,一片落叶打着旋儿的落了下来,黄少天终于回过了神,他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深,最终扩到最大。他抽风般突然跳了起来嚎了一嗓子,吓得上林苑的门卫叔叔差点报了警。黄少天带着苏沐橙突然给的debuff一路蹦哒回了酒店,如果不是夜深,恐怕新闻第二天就会出现一则上林苑至xx酒店的路上突现一精神抖擞,表情兴(wei)奋(suo)的失常男子。




驻守酒店,目睹黄少天归来的蓝雨等人表示:我们的副队长好像喝多了红牛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 ( 3 )
热度 ( 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