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乐橙】一个很短的段子













   张佳乐曾经看过一段话,是这么写的:
以前看夏目漱石把“I love you”译成“今夜月色很好”的时候,以为自己看懂了,无非是东方男人的含蓄之类。今天长春下了头场雪,特别想把“下雪了”告诉一个人的瞬间,忽然明白了“月色很好”是怎样的一种心情,那是和含蓄无关的东西,而且是含蓄的反面,是很直接的情话。

    最开始看到这段话的时候,张佳乐是有些想不通的,因为他丝毫看不出来月色很美与下雪了这两句和情话到底有什么关系,直到有一天,他在街上看到了一棵外形奇特的树,他的第一反应不是好奇,不是惊讶,而是将这幅画面拍下发给苏沐橙,附带了一句:“看,这棵树是不是特别有意思。”他突然就明白了,为什么这是直接的情话。

    很简单,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一旦有了什么,无论大事小事,第一时间想的便是与你分享。你看,我到哪都想着你,难道,不正是最直白的告诉你,我爱你吗?

评论 ( 3 )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