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喻橙/有肉/高能/慎戳】吃醋

阿瑾的点文,手机不能@,凑合吧。








第十四赛季,苏沐橙宣布退役,紧接着销声匿迹,联盟少了一位美女首席枪炮师。而G市的某条街道,有一家咖啡厅,安静的开在某个角落。
早晨九点,苏沐橙打开咖啡厅的玻璃门,将柜台擦过一遍,各种用具准备完全,门口的小木牌翻过一面,将“欢迎光临”的面向门外。一切准备完后,她拿着水壶开始给咖啡厅门口的植物浇水。

今天苏沐橙穿了一件香芋紫的雪纺半身连衣裙,栗色长发斜斜绑了个马尾垂在身前,嘴角挂着闲适的微笑,纤长的手指抚过那些刚刚沾过水珠的翠绿植物。金色的阳光照射在她带着一抹红晕的侧脸和翘起的嘴角,美好而动人。这样的情景落入站在咖啡厅不远处的人,他本就带笑的眉眼笑意更深,走了几步正打算上前,站在那里的苏沐橙却被一个人叫住。

苏沐橙抬头看向那个叫住自己的男人,十分陌生的面孔,仔细回想,她确定自己不认识这个人,所以她点了点头,开口:“你好,请问,你找我有事吗?”那人大概二十三四岁,正处于愣头青时期,面上憋的一片通红,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什么来。苏沐橙见状心里暗暗叹了一口气,这种情况她见得许多,只是那时她还尚未退役,便是没想到在这里竟然也能好死不死的碰到粉丝。她礼貌的朝那人点了点头:“如果没有什么事,我先进去了。”那人见他要走一时焦急握住她的手腕:“等等!”约摸是他太过激动失了控制,苏沐橙感到手腕有些钝痛,她皱起眉,正打算开口,身后传来一个温润的声音,虽是询问的语气却带着不可质疑:“这位先生,请你放开我的女朋友,可以吗?”两人同时回头,不同的是,苏沐橙眼里带了笑,那男人却诧异的张开嘴。作为一个荣耀粉,并且还在G市,那么他当然不可能不认识,来人分明就是蓝雨战队现任队长喻文州!那男人一时被惊得失了神,握住苏沐橙的手也松了开,苏沐橙松了口气,握住自己微疼的手轻轻活动。喻文州三两步走到了她面前,有技巧的抓住了她的手,看着她手腕上浅浅的红痕,眉便蹙了起来,他看向对面的人:“请问,你有什么事?”那男人被他这样一看更是手足无措,况且刚才他好像听到喻文州是怎么称呼苏沐橙的?女……女朋友?他张了张口不知道该说什么,喻文州却感觉到他身后的苏沐橙轻轻地拽了拽他的衣角。喻文州心生无奈,出声提醒了那个傻站在这里的人:“先生,如果没什么事,您需要进去咖啡厅坐坐吗?”那人被他这样一提醒,摇了摇头,飞一般逃走了。
苏沐橙看着渐远的人影,又看向依旧握着她手腕的喻文州,有些嗔怪:“他只是个普通粉丝,你干嘛和他一般见识?你知道他没有恶意的。”喻文州牵了她的手走进咖啡厅:“看到别人伤了你,终归是会着急的。你方才也应该躲上一躲,瞧瞧这手。”苏沐橙看着如临大敌给她涂着药膏的喻文州,吐了吐舌:“这不是一时没反应过来么?别生气啦,嗯?”喻文州看着衣摆处那只小巧的手,又侧头瞧见正仰着脸看他的苏沐橙,她的脸上还带几分俏皮的讨好笑容,粉嫩的唇看起来软软的,大大的眼睛似乎在闪光,终是不忍心再怪她。只捏了捏她的琼鼻:“没有下次。”

上午这件事,苏沐橙只当过了也就过了,完全没想到某个小心眼的男人却暗暗记下了。

自从苏沐橙退役,两人关系定下来以后,喻文州便在G市购置了一所房子,戏称是用来金屋藏娇。苏沐橙不是那么矫情的人,二人便住在了一起。

晚上两人在外面吃过饭以后便回了家。喻文州陪着苏沐橙看了会电视,便起身去给苏沐橙放水洗澡。电视剧的片尾曲开始咿咿呀呀的唱了起来,苏沐橙也觉得有些累了,直接进了浴室,并没发现缺少了什么东西。

苏沐橙舒舒服服地泡了个澡,朝着旁边一摸,空无一物,她睁开眼一看,平时放浴巾的地方空空如也。她习惯性先入为主的认为喻文州已经备好了一切,此时什么也没准备,不禁感到一丝窘迫。只能唤了待在浴室相邻的卧室里的喻文州给她送来。奸计得逞的某人嘴角勾起一抹笑,手握着放在一边叠的整齐的白色浴巾去了浴室。








清水的姑娘可以到此为止。要后续的姑娘……
姑娘们我跟你们道歉……我折腾半天不知道不老歌这玩意儿到底怎么弄,真想看喻橙肉的上微博找我,我会把整篇做成图发上去,我微博名是,阿默_一只沐橙痴汉。不怎么玩微博的妹子,可以单敲我,我把QQ给你们,直接来我小窗要。

评论 ( 21 )
热度 ( 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