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暗恋是件美好的小事

#cp黄橙,非原著设定,校园paro


#为了证明其实我有写东西,明目张胆的混更,一个(可能会有后续的)段子



#ooc,文笔渣。

























那是一个下午,黄少天的班级正在上自习,黄少天坐在座位上带着耳机,这时候他们班班主任突然走了进来。黄少天经常跟他的死党喻文州吐槽他们班班主任绝对是更年期时内分泌失调的妇女,被她逮到上课走神那绝对会去鬼门关走一遭。所以他十分有经验的在三秒之内将藏在头发下的耳机扯下扔进抽屉然后将书本竖起来做用功状。

不过很明显今天老师明显不是来找麻烦的,因为她的身后还跟着个小姑娘。她一走进班级,班里男生眼睛都亮了不少,相对的也有不少女生心里本能的有了敌意。这个时候的少年少女是最春心萌动的时候。虽然有校规压着,但是男生里谁心里没些个心思,何况是这么漂亮的女孩——她有一头柔软的栗色长发,垂直到腰,在阳光下反射出淡淡的光芒。面庞白皙,五官精致,茶色眸子里带着盈盈笑意,红润的唇勾着一抹让人心生好感的笑容。土气的校服穿在她的身上勾勒出她尚在发育的身材。班上的男生几乎是立刻狼嚎了起来。不过显然班主任的威慑力是不可忽视的,那严肃的目光一扫,男生们顿时安分了不少。她用古板的声音介绍道:“这是今天转来我们班上的苏沐橙同学,大家以后好好相处,苏沐橙同学,你也自我介绍介绍吧。”

苏沐橙也不胆怯,大大方方上前两步,绽开笑脸:“同学们好,我是苏沐橙,接下来会和你们一起度过高中生活,请多多指教。”末了还鞠了个躬。站在苏沐橙旁边的老师满意的点了点头,像苏沐橙这样乖巧可爱,懂礼成绩又好的好学生,相信没有哪个老师会不喜欢。她扫了一眼全教室,指着黄少天旁边空着的位置道:“你先坐那吧。”她又似想起了什么,皱了皱眉“……如果你不习惯,再跟我反映。”苏沐橙点点头,对于同学们投给她的目光有些不解,那大概是……怜悯?

班主任见安顿好了苏沐橙,满意的点点头,留下一句“大家好好自习,遵守纪律”便走了。苏沐橙坐在黄少天身侧的座位,朝着他点了点头:“你好呀,我是苏沐橙。”语罢,她点了点黄少天用来装作用功的书本,笑道:“书拿反了哦。”

黄少天后来想,他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苏沐橙的呢?是了,就是这个女孩微微歪着头,灿亮的眼里带着几分调皮的笑意看着他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心跳,从那个时刻开始失衡。






















TBC.




脑洞来自@唐菓不能吃的高中生互相暗恋?嗯不用提醒我没@成功,有缘就能看见吧【死目】。日常求个评,不要大意的来吧。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