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ALL橙】几个甜段子

#我觉得我终于踏入了all橙坑,虽然本来就有倾向(。


#脑洞大开(其实是看到漫画)于是写了几个段子,笑纳。



#ooc,文笔渣

















1.把你拥入怀中说我爱你(喻橙)。

“你爱不爱我呀?”苏沐橙跺了跺脚,呼出一口白茫茫的雾气,看向旁边趁着假日跑来H市的恋人。
“怎么突然问这个?”喻文州侧头看向虽然穿了许多鼻尖却依旧被冻得红通通的苏沐橙。
“就是突然想知道嘛,快说快说。”苏沐橙停下脚步,转身面对着喻文州,弯着眸子凑近。
喻文州状似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解开大衣扣子,将恋人搂进怀里用大衣包裹起来:“你猜。”
“哎呀。”苏沐橙轻呼一声,被喻文州突然的动作弄得站立不稳,脸埋在他带着余温的壮实胸膛。她不服气的撅起嘴。用手指戳了戳喻文州的侧腰:“就是要听你说嘛。”
喻文州将下巴抵在怀里不老实的人的头顶,扬起笑容,声音温柔到了心底:“怎么可能不爱呢?我的沐橙。”


2.生病时的任性也一一满足(王橙)。

“阿——嚏”缩在用被子做成的蛹的苏沐橙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她噘着嘴在床上慢腾腾的翻了个身。生病总是让人心情不好,她就是这样。
卧室的门这时被打开,王杰希端着一个托盘,托盘上放着一杯白开水和几粒感冒药。他走到床边,将托盘放在床头柜,坐在床沿拍了拍裹成一团的女友:“乖,沐橙起来吃药了。”
苏沐橙探出半个头,显然心情不是很好,王杰希深知她的习惯,揉了揉她的脑袋,温声哄到:“来,吃了药睡一觉就不难受了。”
苏沐橙挣扎的伸出一只手可怜巴巴的拽了拽王杰希的衣袖:“杰希大大,给我唱歌好不好?不然我睡不着。”
生了病的苏沐橙本就好看的脸上更是染上了几分潮红,此时大眼睛更是湿漉漉眨巴眨巴的看着他,何况最重要的是,这是他爱的人。饶是心性坚定如王杰希也不免晃神,可是……唱歌……王杰希沉默不语的喂了苏沐橙吃药。苏沐橙有些失落的缩回被窝,却感觉背上被一下一下轻拍着,那个她熟悉无比的声音低低的哼着简单的摇篮曲。苏沐橙偷偷的瞄了一眼王杰希,看到他唇边勾着浅浅的笑,专注而温柔的看着她。

3.把你的手指揣进衣服口袋,十指相扣(方橙)。

“真冷啊”苏沐橙搓了搓手。训练室的空调坏了,即使关紧了门窗,温度也是直线下降。苏沐橙一直都是偏寒体质,训练时又不能带手套,即使已经穿了很多,苏沐橙的手还是冰凉的。
而仗着有副队长之名光明真大换到她身边的方锐察觉到她时不时搓手的行为。伸手握住她冰凉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
“咦?”苏沐橙歪头看向面色一本正经的方锐。方锐义正言辞的道:“沐姐姐的手可是要带着我们去争夺联盟冠军的,冻着了怎么可以?”
苏沐橙闻言笑弯了眼睛,唔,暖手是可以,只不过方锐大大可以不要十指相扣扣的那么紧好么?不过,何需戳破呢,反正他的口袋和他的手都是那么的温暖。

4.鼻尖触碰,就是我爱你的信号(周橙)。

“小周小周,你过来看。”苏沐橙兴致勃勃的浏览着论坛,拍了拍她靠着的周泽楷。
“嗯?”坐在她身侧的周泽楷很顺手的擦着她的脸侧看向电脑屏幕。
苏沐橙对这样的亲昵早就习以为常,逐字逐句的读出帖子题目:“如何让你的男朋友证明他爱你。”苏沐橙饶有兴趣的看向周泽楷,眼里溢满了促狭的笑意:“小周你要不要也快来证明一下?”
周泽楷歪了歪脑袋,眼神澄澈的看向苏沐橙:“唔?”
苏沐橙被他这一看,小心脏有些扑通乱跳,她揉了揉鼻子:“嘿嘿,我就是想开个玩笑嘛,小周你不用介意的。”
周泽楷想了想,刚才沐橙想让他证明他爱她?他犹豫片刻,伸手捧住苏沐橙的脸。
“小周?”苏沐橙不解的看向他。这时,周泽楷凑近,十分坚定的用鼻尖贴着苏沐橙的鼻尖,几乎碰上她的唇的薄唇扬了扬:“这样?”苏沐橙几乎是立刻就懂了他的举动,因为周泽楷,眼里除了她,再没有其他任何人或事。

5.无论何时都是你的依靠(叶橙)。

苏沐橙十三岁时,哥哥不在了,那时,是叶修抱着她告诉她:“沐橙,你还有我。”

苏沐橙十八岁时,初入联盟,嘉世败在霸图手下,她被许多粉丝埋怨嘲讽,叶修揉了揉她的头,告诉她:“慢慢来。谁也不可能一直获胜。”

苏沐橙二十二岁时,叶修宣布退役,她也想追随叶修而去时,叶修告诉她,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苏沐橙二十三岁时,挑战赛上,她宣布脱离嘉世,是叶修抱着想哭的她,说:“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苏沐橙二十四岁时,兴欣获得冠军,叶修宣布退役,她扛起兴欣队长职责,可她始终没有忘记叶修说的“保持联系,等你退役。”

苏沐橙二十八岁时,正式退役,不少粉丝都在猜测首席枪炮师的去向,而她只是遵守承诺去找那个陪伴她十数年之久的人而已。

苏沐橙二十八岁时,两人结婚,叶修握着她的手郑重的的承诺:“以后,我会陪你一辈子。”

苏沐橙三十七岁时,已经有了一双儿女,岁月的痕迹刻上了她的眉眼,只有他会在每天清晨轻吻她的额头,对她道一声,早安。

苏沐橙六十岁时,已经成为了白发苍苍的老太太,她和同样白发苍苍的叶修手握着手,并排躺在躺椅上看着夕阳。

他陪她从朝霞到日暮,从年轻到年老。而他,一直都是她的依靠。



























问我为什么没有黄橙翔橙张橙韩橙的,真相只有一个——没脑洞了(。)想看什么少女心炸裂的情节可以跟我说说,说不定我觉得合适就写了呢?虽然我觉得可能并没有(。)日常求红心蓝手和评论。叶橙那个我是按照印象推的,再加了些私设,有错请提出。

评论 ( 11 )
热度 ( 25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