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沐沐睡了全联盟

#好吧我失信了,今天才更新

#你们要的沐沐睡了全联盟之枪王篇

#ooc,文笔渣,写的非常烂,慎入!




























    今天大家都十分高兴,对凯旋归来的诸位选手给予热烈的欢迎。苏沐橙也不例外,她被很多人叫住寒暄恭喜,一一带笑应对后终于寻了个机会躲到角落。她端起刚才一直端着未动的水晶杯,举高。在灯光下透过晶莹的液体看那个在场中央的人。他被围在一群人中间,有职业选手,也有粉丝。他显然很不适应被这样的围观,握着玻璃杯的手指有些用力,英俊侧脸上的红晕不知是因为局促还是酒精的原因。苏沐橙脸上漾出笑容,喝下杯子里微甜的液体。

    液体入喉,微凉却留下一路辛辣,苏沐橙暗道不好,果然,没过一会,她便感到意识有些混沌,晃了晃脑袋,她往着预定好的酒店房间走去。


    被团团包围的周泽楷下意识的往苏沐橙刚才待过的地方看去,他的视线总会不自觉的跟随她。然而那个角落并没有人影,他有些失落的收回目光,继续保持着不太熟练的笑看着周围人。



    苏沐橙摇摇晃晃的往房间走去,有人看到她的状态询问是否需要帮忙,也被她拒绝了。酒店漫长的走廊总算被她找到了目的地。她拿出房卡开门,顾不得锁好门便进了卧室扑倒在床上。


    宴会厅的周泽楷终于向诸位敬酒的人表达了自己已经不胜酒力的意思。得着了空立刻往房间逃。到了门口,他掏出房卡开门,指示灯变红,示意房卡错误,周泽楷看了看手里的房卡,又看了看房间,才发现他拿错了房卡。他有些头晕,于是将手搭在门把上,“咔哒”一声,房门应声而开。周泽楷愣了愣,犹豫片刻,走了进去。


    一路到了卧室,周泽楷打开灯,看到了趴在床上的他惦记了一晚上的苏沐橙。


    苏沐橙今天穿了一身白色晚礼服,礼服是丝绸的,长及脚踝,现在因为姿势的原因,礼服下摆跑到小腿上方,露出白皙的小腿和穿着白色高跟鞋的脚。她的脸整个埋在枕头里,只露出后脑勺,看起来睡得很熟。


     周泽楷在原地站了一会才回神,床上的苏沐橙发出一声嘤咛,似乎是因为睡得不太舒服。周泽楷收回准备出门的脚,走到床边,伸出因为紧张而有些颤抖的手将苏沐橙抱起,苏沐橙的脸因此埋到他的怀里。仿佛她浅浅的呼吸能透过礼服打在他的胸膛,周泽楷动作更加僵硬了。煎熬之下。周泽楷将苏沐橙妥善的放在床上,用被子盖好。慢慢的蹲在床边看着沉睡中的苏沐橙。


     不可否认,苏沐橙是真的很美,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大概是做了什么好梦,她的嘴角勾着一抹笑,带着淡淡的红晕,栗色发丝散落在脸颊两边。周泽楷下巴搁在床沿,认真的看着床上的苏沐橙。



     就是这种笑容,周泽楷想着,他是第五赛季出道,比苏沐橙晚了一个赛季,他的出道跟苏沐橙不同,他一出道便将轮回带进了季后赛,而苏沐橙出道那个赛季,嘉世却从冠军宝座上被拉了下来。那时的她便带着笑忍受那些对她的指责批评。第五赛季遇上时,他曾被叶修和苏沐橙的配合打的有些措手不及,所以他知道,苏沐橙不是花瓶,她的技术也十分强大。他一直瞒着其他人偷偷的关注着这个女孩,不知不觉便过了这么多年。动心,也不过在一点一滴之间。


沐橙真好看啊,他想。


    鬼使神差的,他站起上身慢慢的凑近苏沐橙的侧脸,就在他即将吻上苏沐橙的脸颊时,仿佛感到他的气息一般,苏沐橙睁开了眼。纤长的睫毛颤了两颤,眼里带着盈盈水雾,如同被雨水浸润过无比剔透的眸子直直的看着他。周泽楷定住了,偷亲被发现让他觉得十分窘迫,脸颊发烫。
苏沐橙眨了眨迷蒙的双眼,意识还不太清楚的她看到离她这么近的周泽楷,下意识地以为自己在做梦,毕竟周泽楷不像那么大胆的人。


    既然是在梦中,苏沐橙也就没了那么多顾忌,她伸出手臂环住周泽楷的脖颈,喃喃一句:“唔…小周……”正在想理由解释的周泽楷被她一系列动作吓的愣住了,又听见她那句软软的小周,更是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苏沐橙才不管他如何纠结,直接的将周泽楷往下扯了扯,两人几乎贴在了一起。如果这时有人看到两人的姿势,一定会认为是一对情侣在缠绵。然而苏沐橙只是蹭了蹭周泽楷的鼻尖,笑开:“小周……你都跑到我梦里来了啊……”



     周泽楷觉得自己完全反应不过来,他正想跟苏沐橙解释现在不是做梦,却见那个害他脸红的罪魁祸首又闭上了眼睛睡得安详。搭在他脖子上的双手也慢慢的滑了下来。束缚不在了,周泽楷却维持着姿势不动,近距离看着苏沐橙的脸,感受着她带着淡淡酒香的呼吸,周泽楷只觉得今天喝的酒在这一刻都上了头,他下意识做了一个他自己都始料未及的动作——低头贴上了苏沐橙的唇,很软很软,如同布丁一样贴在自己的唇上,让他很想……吃的更多。


    他被自己的念头惊回了神,赶紧起了身,看着依旧睡得恬静的苏沐橙。既然亲了,那么他就要负责到底,刚才苏沐橙也抱了他,是不是能够说明,她也是有些喜欢自己的?既然确定了心意,那么周泽楷便会出手,他是荣耀称颂的枪王,既然有了看上的目标,那么必然,一击必杀。






























好吧我知错了,不仅隔了这么久才更新而且并没有让他们睡在一张床上【扑通跪下】各位姑娘原谅我啊!表示真的再也不夸口自己什么时候更新了嘤嘤嘤。最近补电视剧补得入了迷所以落下更新什么的,求原谅。总之我会尽量多码字的嘤。

评论 ( 13 )
热度 ( 7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