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苏沐橙24h/王橙】所以说递情书这种事还是不要找人代送

太久没写文了超垃圾,随便看看不要较真。我就是来为各位参加活动的写手垫底的。



从叶橙原著向到都市的喻橙捉///鬼的黄沐到校园王橙,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再最后预警一次,超垃圾的,慎入。




老婆十九岁生日快乐!!!








苏沐橙看了眼面前教室的班牌,又看眼手里的粉色信封。脑海里又蹦出好友恳切的脸,觉得自己的太阳穴开始突突的疼。她瞧了瞧楼梯口,确认并没有类似老师的人物出没。这才挪到窗户边儿,去找好友说的坐在靠门第三组第四桌的人。


那个位置上的确坐着个男生,他朝后坐着,正在跟后排的人在纸上写东西。苏沐橙松了口气,又开始苦恼起要怎么把他给叫出来。


她做了两三分钟的心理斗争,才跟坐在窗户边儿上的女生指了指那男生的位置,小声道:“学姐,能麻烦你把他叫出来一下吗?”


那个女孩子抬头看了眼她,露出一个有几分了然的眼神。苏沐橙被学姐的眼神看的有些羞耻,今天第十八遍在内心后悔因为一时心软答应帮忙好友来递情书这个决定。她见着学姐起身走到那男生旁边拍了下他,指了指自己的方向,说了句什么,接着苏沐橙就看到那个男生抬头向她看过来。


苏沐橙这才注意到男生转过来的正脸,他的眼睛看起来有些大小不一,在这紧张的气氛下,她觉得自己有点想笑。又在看到那个男生起身向她走过来时收敛起那阵笑意。


虽说因着长相,苏沐橙对情书这东西并不算陌生。可她向来都是收的那一个,这送出去当真是大姑娘坐花娇头一回。


注意到手上的信封都要给自己攥出褶皱来了,苏沐橙连忙给它捋平。就在这时,她听到头顶上传来的声音:“你找我?”


作为一个有那么几分声控的女孩子,这声音叫苏沐橙心里一动。男生大概刚过变声期,声音听起来有些低沉,他说话的语速也不快,带着几分温吞。


苏沐橙一惊,在心里默默唾弃了一下呆愣的自己,递出了那封信:“那个……学长,这是给你的……请收下。”


“抱歉……我……”王杰希下意识地要拒绝。就看到面前的女孩子抬起脸,眼睛亮晶晶的,她约摸也是第一次做这种事,神情带着几分窘迫。王杰希心念一动,拒绝的话莫名停住,他正要说话,女孩儿的声音又响起来:“方士谦学长,拜托你收下吧……”


这个女孩儿是……认错人了?王杰希心想,他正要解释,上课的铃声恰好在这时响起。面前的女孩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不用分说地把信塞进他手里,丢下一句“谢谢学长学长再见”撒腿就跑。


她离开的急,没注意到有东西从自己口袋里溜出来,啪地掉在地上。


王杰希那句“我不是方士谦”就这样卡在喉咙里,只能默默看着女孩儿消失在楼道里的背影,他正要回教室,却在地上看到了四四方方的证件。王杰希俯身捡起,是张借书卡。方才的女孩儿朝着镜头笑的眉眼弯弯。姓名栏上端端正正印着苏沐橙三个字。


原来是高一的。王杰希想。他转身回了教室,方才他坐的位置已经坐了个人。他坐回前一个位置上,想了想,把手里那封信递给了方士谦。方士谦一脸疑惑地看向他,王杰希解释道:“给你的。”


“给我的?谁啊?”


王杰希翻开书,声音平淡:“自己看。”


苏沐橙借着上课铃声溜得快,好险在老师进教室之前先一步回了座位。她一边平复有些急促的呼吸,一边朝着看过来的好友比了个ok的手势。对方给她回了个“拜谢”的姿势。


一下课,好友就凑到苏沐橙身边来询问递情书的细节。苏沐橙想了想,说道:“人是……挺好的吧。”她想到对方的大小眼,忍不住抿着嘴唇笑了笑:“大小眼也挺好玩儿的。”


话音刚落,好友疑惑地看着她:“啊?什么大小眼?”


苏沐橙瞪大了眼睛:“诶?那个学长大小眼不是挺明显的吗?”


好友一脸懵逼:“啊?”


苏沐橙也跟着:“啊?”


两个人对视一分钟,好友艰难开口:“沐沐……你是不是……送错人了?”


苏沐橙回忆起对方最后欲言又止的表情,默默地……捂住了脸。


以后最好还是不要再见了。苏沐橙捂着脸想。



苏沐橙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又见到了那位学长。彼时她正在教室自习,听到同学说门口有人找自己。她一抬头,便看到了前两天被自己塞了情书的人就站在教室门口。


他为什么会知道自己是哪个班的啊??苏沐橙瞪大眼睛。


然而人就在门口等着,就算跑也来不及。苏沐橙只能挪了出去,思及自己可能还搞了一个乌龙,她觉得有些囧,干巴巴地叫了一声:“学长……”


王杰希垂头看向她,点点头,从口袋里掏出借书卡递给她:“你那天掉的。”


苏沐橙一愣,双手接过借书卡,道谢:“谢谢学长……”


想到方士谦拜托自己帮忙拒绝的事,王杰希微微皱了下眉头,难得有些卡壳:“另外……告白的事……”


“那是个误会!”苏沐橙脱口而出,她挠了挠头:“我已经知道您不是方士谦学长了,不好意思。我是替别人递的情书,认错人了,真的抱歉!”


“……这样。”王杰希抿了下嘴唇,他顿了顿,突然道:“王杰希。”


“啊?”苏沐橙茫然地抬头看着王杰希,王杰希轻轻扬了下唇角:“我的名字。”


“哦哦……学长好。”他为什么要告诉自己名字……苏沐橙有些懵。


“记住了,下次……别再认错了。”王杰希看了她一眼,转身离开。


这个学长……真的是个好人啊。看着王杰希离开的背影,苏沐橙想。










后续等明年生日吧【被打


评论 ( 7 )
热度 ( 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