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成功了。

最好的沐沐,成年快乐。

呜呜呜呜呜太高兴了不知道说什么好,感谢授权的画手,感谢lof,感谢提出这个想法的啾和每一个为此而努力的人,感谢点了红心,推荐,转载的每一个人。

我们最好的沐沐(;´༎ຶД༎ຶ`)





这里是补充:

关于沐沐生贺开屏为什么提前到二月十七号的解释说明。

去向lof官方提沐橙开屏生贺的企划是一月份左右,时间提前了一个多月,当时的时间的确是定在2.18的。

但是在洽谈过程当中,得知春节整个假期的lof开屏都被三次元的明星打call承包了。沐沐的生日刚好是初三,而那一天已经被预定了。这是商业活动,且他们申请时间比我们还要早,所以本来开屏是没有办法做了的。

然后是lof官方包子铺同学毅然决然替我们和活动主办方PY交易(…)了一番,得以匀出17日或19日的生贺开屏,所以开屏只能够提前一天进行。那我们就替沐沐过两天生日吧。

由于这整个春节假期开屏都被人家承包了,导致我们算是上了人家的车,所以我们开屏图也要照着人家的模板来,比如说这火红火红的背景,和新年快乐。

不过也挺有过年气氛的不是吗_(:з」∠)_

为防引起误会,特此说明,要记得咱们联盟第一枪炮师是二月十八号生日的哦~

最后,感谢各位对沐沐生日开屏的支持!

评论 ( 23 )
热度 ( 6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