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食堂出品红豆饼。

全职唯苏沐橙与南极食堂。

不用关注我啦,不会更新了。

随心随兴,想哪写哪。

开心健康最重要。

毫无意义的片段。

不知道写了个什么东西出来=。=














苏沐橙长得很好看。

这是个十分吃香的优势。从小时候被赞可爱懂事,到少女时期的机灵乖巧,再后来是漂亮温柔。但不论怎么说,总也少不了对她相貌的夸赞。

大部分人在第一眼看到她时,总是生不起什么讨厌的心思。人嘛,都是视觉动物。连对待好看的人,都是会下意识宽容许多。

小时候的苏沐橙早熟懂事,对谁笑的都甜甜的,知道两兄妹身世的人半是同情半是喜欢,连带着对这两兄妹都好了许多。比如说苏沐橙有时出去买菜都会被多塞一把葱,比如说邻居有时候做了好菜,还会送一份给两兄妹,比如说有时搞社区活动,有些多出来的日用品也会送给他们一份。

即使没有父母,家境贫寒,但是有个妹控的苏沐秋,后来又加上一个叶修。两人一个明目张胆一个含蓄内敛都是恨不得把这个小姑娘宠到天上去的。

苏沐橙也没有被养出什么小性子,自小就乖巧,偶尔也有小调皮,会露出自己小恶魔一面,但这并不让人觉得讨厌,就像是只小奶猫,偶尔调皮时用爪子挠一下你的手臂,还不待你反应过来疼痛,她已经乖乖地凑过来用粉嫩嫩的小舌头舔着你刚刚被挠过的地方,被那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饶是天大的气,也是没办法对她生起来的。只觉得她的一举一动都可爱的叫人没办法不喜欢。

评论 ( 1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川默 | Powered by LOFTER